2008-05-04 23:24:53)☆。nicoˇ 蝶﹡

   )☆ 爽快﹡



















          (照片是某個智障’)




















        哈哈...
        真夠爽的!!!
        昨天蝶蝶妹代替我去找你
        oh 雪特=*
        你居然還不知道那個人是我
        你是腦袋裡面裝大便麻?




















            好歹...我跟你也有過一段時間捏!
            這麼快就忘惹我惹芽?!
            好`沒關係=D*
            本姑娘 ’我’ 一定會讓你想起來的‵
            保證讓你永生難忘...
            現在跟蝶蝶妹真的是越來越好
            我們都想整死都個智障到不行的人xD’
            oh‵想到那個畫面就很好笑 * =D




















          還有芽ˇ
          蝶蝶妹昨天代替我去見他時...
          那個智障都不知道‵
          蝶蝶妹從他面前經過都沒看到
          還在後面經過‵完全沒看到
          阿你是眼睛瞎惹噢‵
          虧你還長的那麼高ˊˋ
          真的是枉費捏!




















      後來我就在跟蝶蝶妹講電話’
      真的是笑到翻=)))
      某個智障後來才注意到蝶蝶妹囧rz
      真該佩服你這個阿呆的說
      這麼久才注意到人家ˊˋ
      拜託...真想叫你去看個眼科的說!




















            蝶蝶妹跟我說
            某個智障的表情很好笑的時候...
            聯想到那個畫面‵
            天芽ˇ智障你的臉真的有夠好笑
            蝶蝶妹說看現場的比較好笑
            我知道‵只是我看不到!
            不然我跟蝶蝶妹一定笑到肚子痛死xD‵




















        之後我就先把電話給掛掉...
        那個智障一直打給我
        酷捏‵你打不通的
        本姑娘我故意電話關機=] `
        你怎麼打都打不進來
        那時候的你’臉應該臭的跟大便一樣
        哇哈哈~




















            今天才好笑...
            他還在即時通留言給我說

            ’你是在耍我是不是‵我知道你在玩我’

            哈哈...看到這幾個字很爽xD”
            我還跟蝶蝶妹說捏
            oh‵蝶蝶妹說惹一句很讚的話
            說 是啊...怎樣‵來單挑芽xD”




















      哇哈哈‵對芽!
      你到現在才知道我在玩你芽xD
      是不是?!
      哎喲‵太遲惹喇ˇ
      你現在應該是超級不爽的...
      還不夠‵不夠
      我要玩你玩到某個程度我才會爽
      我要報復你以前是怎樣的
      現在要來加倍的討回來




















            跟蝶蝶妹一起報復‵
            順便也幫那些女生報復一下
            誰較你人太可惡惹
            每整你一次‵我就笑到不行
            也就多爽一次’現在75你是我的嗜好
            害的我現在很不爽 因為沒有人讓我75
            現在心好養‵75你75上癮惹
            怎麼辦?! 現在你又不在
            不能讓我75...也不能幫我止癢xD




















〝小研 × ☆〃 &#432 2008-05-06 13:21:20

@@

他是?

@@&quot 你要報復他@@&quot


枝...

版主回應
他是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
私底下在跟你說xD
2008-05-06 17:23:44
聰明女子 2008-05-05 18:18:00

是他太高還是我太矮
不清楚不清楚))
叫他來幹架阿??
笑死!!他一定說我不打女人的

版主回應
是這樣噢...
我們2打1打的過他麻?
哇哈哈

他長的那麼高大捏...
2008-05-06 17: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