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22:19:10小恩 *

虛偽。

 

 

我每天都在害怕自己會不會太賤

你說著你有多愛我而我卻無法給你相同回應

你說著你要幫我提書包我卻有種愧疚感

你說著你害怕我離你而去我只能笑著說我不會跑掉喇

你說著你怕我冷還堅持要帶圍巾來給我圍我告訴你我沒逞強我很冷

你說著周杰倫的歌裡都是你想跟我說的話只是開不了口聽完我真的沒有感動

你說著的一字一句都是為了我而我呢?

卑微的在你面前我抬不起頭

如果相愛就必須互相付出這個我懂

在愛情裡不用去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

但你知不知道在我跟你聊天的同時

你問我我在幹麻阿? 我在跟知音講電話我不敢講

怕你又擔心我一直為了我著想的你

我卻不能好好珍惜 罪惡感

你的世界裡都是我而我的世界裡你不過占一部分

你也要我不要跟男生打打鬧鬧你說你會吃醋

我答應了 但同時我還困惑著要怎麼辦呢以後

畢竟只有你不會那樣跟我打打鬧鬧

都是這樣玩出感情的不是

你很體貼你很甘心我卻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種特別

余詠恩你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真的愛上你了嗎  也許到最後

心底的那個人依舊存在著

他存在

著。

而我卻無能為力捨不得趕他走

一句句感動的話聽起來肉麻

我卻覺得自己好諷刺因為我的心說到底

還沒完全交給你.

我還在掙扎去相信一段不可能的曖昧

可能你也是同樣的在乎著我

我們卻都不能夠說明

 

 

一顆心能夠分散成多少份才不會太不公平?

上一篇:保持。

下一篇:不勇敢不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