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0:20:11小恩 *

保持。

這次月考比以前更爛更爛了 :(

可能是事情越來越多吧?!

還是二上二下白目的越來越難了那功課

是沒有心讀書 還是我真的讀不好?

我承認這次我真的很不用功

月考下午那三天沒一天真的把書拿起來翻過 -/-

算了 .  後悔也沒用 0.0

 

 

無力。

 

 

游媁婷顏若竹紀怡伶簡靖穎陳韋劭許鈞崴林榆庭郭婷怡.

謝謝你們 :>

 

今年5月基測 明年換我們

講起來好悲哀我到限在還在混  -   -

來二信不是我本意

但是我答應了我卻做不好

是不是我的錯?

對不起 !

 

 

我愛你這個秘密就保留到最後.

姊姊弟弟感情不會散永遠最懂彼此.

無聊難過開心白目大笑都有你陪.

IMPORTANT

每次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講很久

那天你直接來找我很有種.

無論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我會一直當你的垃圾桶

你不用怕 :)

IMPORTANT

雖然你每次都會叫我去找你

而不是你來找我說真的這有點麻煩

我也每次都有去好啦是大部分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友誼就這樣結束

我知道如果我們都沒有交集都沒有付出

可能就會走不下去還說好要一輩子

我們要一直永遠永遠的齁 :D

IMPORTANT

 

 

我會愛著你們一輩子 :-********

 

 

 

 

上一篇:未來 。

下一篇: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