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8:34:42ㄚ涵

身高!? 體重!? 視力!? 血壓!?


下午軍訓課

是要量 身高 體重 視力 血壓

我在量視力時 唉 帶隱形眼鏡竟然還看ㄆ到

之前買隱形眼鏡 那阿姨很機

竟然說啥270度 ok拉!

屁啦! 我之前也沒多想就買了 蠢!

再來是量身高

就看到曾嘉偉是幫人在量身高ㄉ

我ㄑ給ㄊ量時 ㄊ故意壓很大力

我就罵ㄊ 哪有這樣ㄉ.....

之後ㄊ就往上拉了一點 硍

再來是量體重 緊張

我是50公斤 "希望在瘦點"

血壓勒!? 我忘 我多少!?

ㄆ過管ㄊㄉ..... 哈哈

---------------------------

放學

今天 我跟阿湯

ㄆ打算ㄑ吃晚餐

我ㄇ要回ㄑ等電話

希望可是面試 錄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