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5:15:26Boss

突破

挖屋...

這裡真ㄉ偷懶好久啦!!!其實我應該會有很多東西想打出來分享的.......

但是臉書方便就通通先分享在那裡啦^^

最近上班真ㄉ越來越沒勁

一直待在那邊除了有一份薪水可領但似乎沒啥太大的意義

我會捨不得離開是因為同事們ㄉ相處畢竟我這次也待了5年之久ㄌ

真ㄉ很久了!!對於那裡ㄉ人事物再熟悉不過了

換了新環境怕我無法適應而已

有人問附近好市多要開幕怎不去那邊應徵??

我想接下來我不會再找服務業了吧.....雖然我知道好市多福利真ㄉ很好=.=

但是我ㄉ興趣還是設計啊!!!

接下來公司要轉型了........是時候該轉換跑道了!!!!!!!

接下來應該先找平面ㄉ吧!!!網頁還不敢想XD

雖然有補習但都學ㄉ很皮毛加上我沒相關經驗要勝任還差ㄉ遠

這個百年我一定要讓自己有所突破

其實我已經突破了一些我平常不會說不會做ㄉ事情

加油!!!!

各位你們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