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0:19:23Boss

作品集你在哪裡??

最近上的課是FLASH

有一段時間沒空去上說穿了是懶的去上....XD

結果現在電腦全換Window7...FLASH也都改上CS5了

之前上過CS3.CS4每次上每次版本都不一樣

= =可見軟體更新速度之快啊!!!!!!

FLASH真的很好玩只是要熟悉它的概念

我現在還是有點似懂非懂的=''=不過我打算用FLASH來做作品集

雖然可能都是一些基本的動畫元件去做搭配因為會的操作不多

加上作品很少.....為什麼呢???????????

我的作品都因為之前電腦中毒死的差不多光了((泣+淚奔))

現在開始要思考如何編排讓少少的東西符合該有的精緻

把作品集做好才能以備不時之需啊~對吧!!!

 

後記:

公司停車場那隻小橘花喵已經認的我了ㄟ........

真感動!!!果然她比較喜歡吃乾乾=''=

買ㄌ那ㄇ久ㄉ乾乾昨天終於有機會請她吃了~XDDD

看牠吃的很開心喔^^我換乾乾給牠吃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