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9:41:02MOLLY

甚至

 


 

 

 

 

 

 

 

 

 

 

當失去的東西 越來越多

那本回憶錄也越來越厚

那些東西 好像越來越完整

像初十五的月亮

像喝喜酒送的大餅

漸漸成形

 

 

HI 

有時候那真的是很現實的東西

但我卻異常的高興

在這20幾天裡

我只要做好表面功夫

真的 就算我真的沒牌出

我還是能PASS過去

因為 THE GAME IS NOT OVER

 

當然我也更加的欣喜

原來你跟你跟你跟他跟她們

原來是如此

喔 別誤解了

我想這說法因該屬誇讚

讓我溶解了

那些跟妳們編織的花圈

鄉村風 瞬間變成的 葬禮風

你們都一樣

 

 

 

 

誰會這麼傻

我就這麼傻

 

事情發生

爆發 一句簡單的柔弱

就可以站在比圈圈外更遠的地方

真他媽的可笑的林小姐

卻站在圈圈內

而且還很靠近很靠近 引爆點

 

 

 

浮浮飄飄   好快好快

好虛幻

如果那是減輕是解脫

一陣一陣的心痛 又算什麼

我只希望你快樂

我只希望你能不皺著眉頭 安穩的睡

 

現在你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一個很長很長的覺

 

噓 小聲點  別吵醒他

 

他眉頭不皺了   

上一篇:差不多就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