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3:13:55MOLLY

差不多就好

人心 真不是普通的可畏

哈哈哈哈哈

 

活到現在 才知道

一切從簡 一切差不多就好 

 

原來 不用管很多事

換個方式

你換了哪種方式

拐彎末角

我如果真的那麼聰明 就不用讀興華了

如果真要講開了

其實少了哪些眼神

少了那些停頓

我會覺得重聽點

 

 

說出來多少 我就聽多少

我也回報多少

事實 調查 證明

真他媽林子平根本不需要付出太多

 

 

我也並不需要選邊站

我也不需要去關心那些事

 

事情落幕

他們皆大歡喜

 

 

沒有任何背叛

只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每個人都讓我有疙瘩

 

到底有誰值得信任

 

單純 相信  義氣

早就活不下去

 

相信自己

只能相信自己

 

風聲

外面總是有風聲

 

 

既然落幕

觀眾拍手

主角下臺

 

幹 這麼簡單

我今天才懂

上一篇:深邃

下一篇:甚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