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1:58:00小孟孟

問卷


我似乎太閒了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唄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十個寶貝:人阿~要積善德,所以我不點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 有捏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他應該是男的吧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有關係的關係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 還不知道唷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一個胖妹、一個瘦妹、一個欠扁的弟弟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該死的老大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有很多現金的人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最討厭的那個人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我要出去玩~~~~~~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很多個呀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小孟孟 【我真的不適合那麼娘的綽號...】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像人生一樣有長有短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挑人說人話、挑鬼說鬼話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Hi~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超"的唷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剛剛好而已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 你自己瞧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 那有啥 【= =】我不鄙視少數民族的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多的咧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和"他" & 和"你們"一起的都是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不怎麼好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七月七日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遇到問卷算倒楣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天天都很開心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謝阿孟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Leo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偉大的8月2日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我是24個比利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好人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嗯~馬尾甩人很痛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 同學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 你點我寫問卷是想死嗎 【= =】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 應該有吧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我很遺憾的告訴自己...應該是喔







jhjhe31110 2008-07-08 18:35:18

你要去海洋音樂季 等你長大點 找同好朋友一起去阿 <br />要會開車 找旅社 會民宿

版主回應
等我長大一點你就可以帶我去了啦 ^^ 2008-07-09 1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