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0:44:28★微笑蘋果★

★GO TO 9X9

昨天和表妹


















阿芳


















一起去九x九 買了一堆東西


















回家等公車時


















又遇到一個色狼


















專門對穿短褲短袖的女生


















他是用手臂去碰觸女生的手臂


















當時我妹


















看到我後面有一個男生一直看我


















他說原本想叫我過去旁邊


















但是他又說


















他要看看那個人要幹麻


















然後那個有3.40歲的男生


















就撞了我一下


















我就瞪他


















後來就到旁邊一點



















觀察他會不會對其他人出手


















想不到他又出手了


















一班公車


















很多人


















有一個20多歲的年輕女生


















走過去


















那個色郎


















就故意去碰他一下



















現在治安真的很不好耶


















有夠白爛的


















色老頭


















大家出門要多注意喔~


















當時真的很想大聲說


















有色狼耶~


















不過我枚那個膽


















要是下次在碰的


















三字經不出來才怪



















有點枚水準


















管他的



















對付那ˊ種人




















醬就不錯了!!




上一篇:♥愛上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