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1:32:40★微笑蘋果★

♥愛上游泳:))














哈哈~








今天的我....








愛上游泳辣:))








但是早上..........................................













我媽說我不準出去








我哭個半死!!








和小苺說他就和我一起罵我媽!








哈哈~








我打給我媽第一通








我媽生氣的說 不可能!! 不口以!!








我第2通原本枚勇氣打








但是為了小苺








我又再打一次








我媽說








我很忙不要一直打! 更生氣的說不能去!!








當場我...








超想自殺








我拿著美工刀...








但終究枚那勇氣割下去!!








因為...








我還想要找大後到雯姐那工作








我還想和妹一起玩一起ooxx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做但因為年紀小而不能做的事








所以...能現在就結束.









後來妹(小苺)叫我把我媽工作電話給他








他去和我媽喬








我媽一聽馬上就說








好啦好啦








幾點回來







妹說 你喬








我媽說2點








ok押!! 有出去總比枚出去好








(但我想我媽回來一定會罵死我!!)








後來準備好就衝去秀山游泳池嚕~








換好泳依








衝去下水拉








冰冰涼涼的!








爽拉~








嘻嘻:))








好開心押








我會[[仰式]]








但是...








妹說








考試好像不能用仰式說








好討厭








自由式又很累








換氣2.3次就累了








不!! 加油押!!








後來我們又去吃麥當勞








游完泳的我食量超大喔








焦糖冰淇淋.麥香雞堡.薯條.汽水.小玉米農湯








步步步~~~:))








食量過大








哈哈:))








所以現在才胖成這樣說








後來我叫他們陪回家








到我家他們說想和看我家








喔~








拜託








亂成蝦咪樣押!!








哈哈!








衣服一大堆說








嘻嘻:))








生活習慣不好








(被大家發現了!!)








還好啦








我把我家說的太誇張了耶~








我們就一直玩








我們玩的很變態!!








嘴對嘴X下去








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初吻被妹A走嚕~








阿~~








妹和2妹2個一直親來親去








我只有和妹親親而已








阿阿阿阿~








好噁心一押阿一押押押押押押押








不好意思說出來拉!








阿~








哈~








好開心的一天咿:)))








Happy Day~






上一篇:★愛上 拍貼

下一篇:★GO TO 9X9

宝☆☆貝 2008-10-09 19:43:04

下次約我喔

小猴子 2008-10-08 00:40:42

呵呵^^


那什麼時候也給我一個


吻啊@@


姐姐親伊個^^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要!!
和你我會很害羞耶
害羞害羞:))
2008-10-08 21:16:57
MILK)))tea---- 2008-10-06 17:33:15

男同性戀阿= =```


好 噁 心 阿



親 嘴 嘴



會 生 BABY =口=````

版主回應
偶是女的耶!!

生北鼻??!!

那你和你女友生嚕枚??

你到底有沒有女友押?

好好奇心
2008-10-08 2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