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0:16:31★微笑蘋果★

★才藝表演













YES~








明天終於要....









才藝表演了








我等了....








5.6週八








等於42天








一個月多








不過因為小妹太膽小了








前幾天說








他不要在班上同學面前唱

















有點想發火








不過算了








我也不能逼尼








所以___








我自己要表演








唱歌








唱蝦咪勒??








就是









蕭蕭的握不住的他








蕭蕭=笑笑(台)










好啦:))







沒有拉








這抹好聽的歌








部要亂說辣:))








請大家近請期待囉!!!!








只有班上的人辣:))








我絕對不會害羞的








我愛唱歌








難聽請包容押









上一篇:★新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