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04:42♀↘咖啡。☆

《狼的誘惑 2 》連載 3

雖然我是緩緩癱倒在地上的,但渾身沒有一處不在尖叫!T0T現在不是擔心身體疼痛的時候,T_T……大後天就是泰盛動手術的時候了,T^T該怎麼辦,該怎麼辦……他居然打著石膏就出去了,我一個人坐倒在地上,頭髮都快急白了。這時病房的門突然被推開,好巧不巧擠到了我正坐在門邊的屁股。-_-
『哎呀!嚇我一跳,妳不是泰盛的姊姊嗎?』
是護士小姐……她大呼小叫了幾聲,然後扶起我快步向醫生的辦公室走去。
診療室裡,接待我的還是上次我見過的那個戴著黑框眼鏡的國字臉醫生。-_-
『嗯,好了。都是外傷,不用太擔心。只要每天按時抹我給的藥,包著的繃帶不要解開,眼罩也不要隨隨便便拿掉就行了。最怕的就是妳一時興起把它們都扔掉,記住了嗎?-_-』國字臉醫生正經八百地對我說。
我手臂上一圈一圈纏滿了繃帶,-_-眼罩更是把眼睛遮得一個縫也不剩,變成名副其實的木乃伊。
『醫師,對不起,有件事要跟您說。』我結巴了半天,怎麼想都覺得難以啟齒,『是泰盛他,他好像出去打架了!』我終於鼓足勇氣把話完整說出來。
『妳說什麼!-0-』醫生激動地一下從椅子上跳起來。T_T看吧,我就知道會有這種反應。
『現在該怎麼辦,醫生……該怎麼辦?……』
『什麼!妳說他拖著現在這種身體去打架,他是不是瘋啦?』
『……』
『哼,真是的~!手術之後他能否活下來還是一個未知數,他倒好嘛,這種樣子還跑出去打架,嫌自己命太長了不是……他以為閻王殿是他家開的呀!』
手術之後能否活下來還是一個未知數……聽到這話的一剎那間,我彷彿五雷轟頂,整個人一下癱在地上。
『啊……這,這……』 T0T醫生頓時手足無措,驚惶不已地看著發瘋似嚎啕大哭的我。
……泰盛……我可憐的弟弟泰盛!T0T雖然上次已經聽到過醫生的暗示,但聽醫生親口說出來,感覺還是如此青天霹靂。

醫院前面,我焦躁不安地來回踱步。都已經過了三個小時,泰盛怎麼還沒回來啊!不行,我得去找他們,今天不見到泰盛我是不會安心的!說做就做,我立刻揮舞起自己綁得像根麵包棍的手臂,奮勇向市內前進。可想而知,我這奇異扮相會吸引沿途多少路人『關切』的眼神。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路上時受到如此多『關切』的眼神,-_-感覺不怎麼好……-0-現在我能理解翼帆和泰盛為什麼都那麼討厭在街上走路了。-_-
我跑遍了市中心的大街小巷,別說是泰盛了,連他一根頭髮我都沒有見到。這個傻瓜T_T你究竟跑到哪裡去啦?T^T已經十一點了……媽呀!我幾乎可以想像出被媽逐出家門的場面。-_->_<算了,還是不要想了,現在不是操心這個的時候!>_<泰盛,你究竟在哪裡啊!T0T
對了,這裡還有一條巷子我沒有找過,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準備去這最後一條我還沒有勘查過的不起眼小巷。這時……
『啊,笑涵……^^』
-_-……-_-……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對俊男美女走到我面前。
『啊,芷希啊!妳好,還有翼帆,你也好!』
『……喂,妳臉怎麼搞成這樣?……』
『O.O笑涵,妳臉怎麼了?……』
兩個人同時發問。-_-
都這麼晚了,你們兩個還在一起幹嘛?-_-這是我心裡第一個反應。不過看到一臉燦爛的芷希……唉~!我明白了,妳終究還是把戴寒甩了……-_-^
『我……我和自行車撞到了……』
『O.O妳怎麼這麼不小心呢!看起來傷得不輕啊!下次見啦!我們走吧,翼帆!^^』芷希輕巧地說完,接著親暱地挽起翼帆的手要他走。
『妳說是自行車,那臉怎會弄成這樣?……』翼帆站在原地沒動,盯著我的臉。
『真的,真的是和自行車撞到的……』
『我有問妳是真是假了嗎?妳不要自己心虛,給我老實說清楚!』翼帆果然不是好唬的,他絲毫不留情地說。
『是真的……嗚嗚T_T真的是自行車……T_T』
剛才的拳打腳踢都不能讓我流一滴眼淚,現在我卻輕易哭了,因為我覺得好害怕,T_T……我真的好怕見到翼帆和芷希在一起的樣子。我討厭見到這時的翼帆,他好殘忍。T_T
『被誰打的?……』
『……我說過不是被打的。你們快走吧,-0-我也有急事,要趕快走了。-0-』我努力想擦乾自己的淚水,無奈纏滿了繃帶的手臂根本不給我彎曲的機會,我只能瞪大著眼,希望用冷冷的語氣趕快打發掉翼帆和芷希。
『妳從剛才到現在說的都是廢話,到現在還給我裝,妳腦袋還沒清醒嗎?』
『嗯,幾個小時前剛撞到自行車,所以是有點不太清醒。』
『不准再給我說廢話!』
-0-翼帆真的是火大了,他以前對我雖然也談不上『和顔悅色』(有待考證),但也從未這麼大聲罵過我。但不知為什麼,我心情卻奇異地好轉起來,-0-我真是瘋了!-_-
『笑涵,戴寒的手機號換了……』芷希突然對我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嗯,嗯?』
『妳不是一直都喜歡戴寒嗎?6_6啊,翼帆,你還不知道吧,戴寒是我男朋友。』
翼帆抿著嘴,一句話沒有說,而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我知道芷希要幹嘛了,她打算告訴翼帆我當初答應和他交往的真相,我是為了戴寒才答應和他交往的……沒錯,這就是芷希那個意味深長的笑容的全部計畫。T_T
『戴寒現在和我在交往,而笑涵一直是愛著他的。所以為了不讓她心愛的男人受傷害,為了阻止我和你見面,她毅然同意和你交往。^^怎麼樣,我們可愛的笑涵偉大吧?為了愛一個人不惜犧牲自己,真是偉大啊!我好感動。』
-_-我看著芷希呆住了,不敢相信她曾是我中學好友,她怎會變成這樣呢……-_-……
『知道……我都知道,芷希姊妳先走吧!……鄭笑涵,妳臉究竟怎麼搞成這樣的,嗯?……到底是誰幹的?』翼帆居然能不動聲色,依舊追問我剛才的問題。
『你知道,翼帆你說你知道?』芷希受不了如此被輕易忽視,扯住翼帆的手臂不停晃動,不願接受這個答案。
『對啦!我說我都知道啦!我跟她交往時就一切都知道了啦!妳先走……我叫妳先走……別等到我發飆……』
他說他都知道……翼帆?……你說你知道我是因為戴寒才答應和你交往的?……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包容我……為什麼你會看上如此不堪的我……為什麼要對我微笑……為什麼會這樣。
『翼帆,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你知道一切卻還對我……對我這麼好,我真的,真的沒有臉見你……』
『妳要是覺得對不起的話,就告訴我妳臉上的傷口是怎麼弄的,快說啊,到底是怎麼弄的?……』
『為什麼!你知道了又能怎樣!知道了只會帶給你更多傷口,更多傷害!你為什麼要對我這樣好!你是白痴嗎?有那麼多女生喜歡你,你去找她們不就好了!為什麼偏偏是我,為什麼你偏偏要對我這麼好!』
呼……呼,我幾乎是用吼的吼完上面那番話,吼完我只有喘氣的份了。第一次……生平第一次,我用這麼激烈的語氣說話。對不起對你發火了,可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翼帆聽完我的大吼大叫,定定看了我一會兒,突然噗哧一聲笑出來。-_-接下來就該他發表言論了。
『可是喜歡,又有什麼辦法呢?……雖然有時候妳某些方面看起來確實很白痴,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妳,我能怎麼辦?我答應過放妳回到鄭泰盛的身邊,但每當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就心如刀割,後悔當初為什麼答得那麼爽快,只能一個人喝得酩酊大醉滿臉淚水,我能怎麼辦?看到妳這副慘兮兮的樣子站在我面前,我甚至連驚訝的時間都沒有……一股怒火立刻掌控了我,妳說我又能怎麼辦……』
『……T_T』
『不管是金戴寒還是鄭泰盛……看到妳為這些傢伙忙進忙出,頭痛傷神……我不知道我除了像個傻瓜似的退出外還能幫妳什麼,妳說我又能怎麼辦?每次只能見到妳的背影,每次都是如此,妳知道我有多悲慘嗎?……』
『每次都是我看你的背影!T0T』
『……夠了……』
『我已經不再喜歡戴寒了!T0T是真的!T0T』
『我說夠了,我不想再討論這個問題了!妳老實告訴我,妳究竟是怎麼弄成這副鬼樣子的……』
『我說的都是真的!T0T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怎麼辦!不,不是好像!我喜歡你!T0T』
『……』
『嗚嗚嗚嗚,T_T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T0T因為泰盛的關係,我一直不能告訴你我真正喜歡的人其實是你。看到你和芷希在一起的樣子,我還必須忍耐,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T0T』
『我可沒看出來妳喜歡的人是我,-_-妳該不會是同時喜歡好幾個吧?-_-』翼帆皺著眉問。
『T_T我就只喜歡你一個男生……』我急忙辯解,樸實平凡的我怎麼會給他這種印象呢!-_-
翼帆掰起我的手指,煞有介事地數了起來,『……鄭泰盛……我……現在起碼有兩個。』
『泰盛是我弟啊!T0T』
『我以後不想再聽到什麼弟弟之類的話!』
『他是我的親弟弟啊!-0-』我不顧一切大叫出來。
『……』翼帆的臉忽然間僵硬住了。還有芷希,她在一旁猛咬下嘴唇,用恨不得把我撕成碎片似的目光掃射著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