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01:25♀↘咖啡。☆

《狼的誘惑 2 》連載 11

那個女孩一跑到我們身邊就使出她的必殺技——緊緊反扣住銀聖表哥的雙手,-_-她嘴裡還塞滿了零食。-0-女孩大聲對著銀聖表哥喊說:『你到底在幹嘛!這兩個孩子是和我一起坐計程車的孩子耶!-0-』
『還不快把嘴裡的東西給我吞下去。-_-』
『……(啪嚓啪嚓)-0-現在可以了吧?』
『對了,妳,趕快把那隻該死的兔子給我抓住!不是說只有一年的壽命嗎?怎麼還沒有死!』
『T^T你說什麼?你怎麼能說出這麼殘忍的話!』
『該死的#$%^&!每次只要一給牠吃洋蔥頭,牠就在家裡亂蹦亂跳,像發了羊顛瘋一樣。』
『誰叫你給它吃洋蔥頭!-0-我不是說要餵大白菜嗎?兔子又不是豬!T^T』
『那妳是叫我洗大白菜囉?喂……妳別打斷,我正在跟這小子講道理,妳在旁邊先等一下!』
銀聖表哥輕輕推開那位姊姊的手,-_-重新又用他燙到能噴火的眼神斜視著泰盛。而泰盛只是擰緊了一邊眉毛,盯著他無所謂地笑著。這種態度更加惹毛了銀聖表哥,他一個拳頭就向泰盛飛去。-0-
『表哥!T_T我是笑涵啊!是你大舅的女兒!T0T這孩子是我弟弟,也就是你表弟!-0-』
銀聖表哥緩緩地收回了拳頭,轉頭看向我。
『然後呢?』
『……他真的是你表弟。T0T』
『所以?……』
『所以你不能打他呀。T0T』
『對呀,銀聖,他可是和你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呢。T^T』那個善良的姊姊也在一旁幫腔說。誰知道銀聖表哥的臉色反而變得更難看了。-0-
『我要是被罵不發洩出來,晚上就睡不著。尤其是被這個長得像螃蟹一樣的小子侮辱。今天我教訓他是教訓定了。』銀聖表哥指著泰盛恨恨地說。
善良的姊姊連忙打圓場,『銀聖,這孩子長得和你好像哦!-_-』
『我哪是長這樣!』銀聖表哥激動得幾乎要跳起來。-_-……
『這孩子就是長得比你善良點。-_-除了這個之外你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哲凝還等我們啦,快走吧!』
『叫他慢慢等吧。』
『他是你朋友耶!-_-^你不要隨便亂說好不好!』
『那妳先去好了。-_-^喂,妳零食到底有完沒完啊,快吞下去啦。』
『啊啊啊!-0-我都吞下去了,你看你看,現在行了吧!』善良的姊姊嘴巴長得大大的讓銀聖表哥看。-_-
真是很合適的一對。-0-
銀聖表哥的拳頭又一次向泰盛靠近,就在此時,忽然聽見哐一聲巨大的撞擊聲。
『又怎麼回事?』銀聖表哥煩悶地轉回頭,一臉不爽。只見停在銀聖表哥家門口的一輛紅色的跑車-0-……和一輛看起來有些眼熟的黑色轎車狠狠撞在一起。-0-是Hyundai汽車的索納塔三…-0-這個……這個……
『妳老公來了,小桃子!』和泰盛雄偉而壯觀的聲音一起出現的是忽然一下從駕駛座裡跳出來的翼帆。-0-
-_-我是不是該找個角落躲起來啊!我突然有一種很卒仔的想法。
-_-善良的姊姊拉低銀聖表哥,在他耳邊不知說了些什麼,導致銀聖哥對她怒目而視,最後他很恐怖地看了泰盛一眼之後,嚓嚓嚓地向翼帆走過去。
『你這個混蛋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銀聖哥氣勢洶洶的對翼帆喊道。
『第一次見面你居然就敢罵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兩個人針鋒相對,一上來就火藥味十足。也不知道泰盛腦子裡怎麼想的,他在旁邊看得正高興,似乎很享受翼帆和銀聖哥的精彩『演出』。
-_-那個善良的姊姊悄悄走近我,低聲耳語說:
『……這小子也是妳男朋友啊?-,.-』
『啊!-0-這個站在旁邊笑咪咪的是我弟弟,剛才從車裡面下來的才是我男朋友。-0-』
『帥呆了,-,.-就是太嫩了點,真可惜啊!』善良的姊姊一邊嘴裡嘖嘖有聲地惋惜著,一邊把手裡的零食遞給我,『妳要不要也來一點?-,.-』
『謝謝,-0-我想一定很好吃。-0-』
就這樣,我接過善良姊姊手裡的一大包零食,兩個人邊吃邊瞪大著眼睛看銀聖哥和翼帆劍拔弩張。
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我們倆人的嘴巴忙得不亦樂乎,真的是好忙啊!眼睛裡還得盯著那兩個人。
『該死的@#$%^&!還不快給我吞下去!』銀聖表哥和翼帆同時回過頭來怒不可遏地對我們大吼。
咕嚕!我和善良姊姊同時吞下嘴裡的零食。
『你是哪條道上滾來的小鬼,啊?』
『我是從安陽滾來的,怎樣?你又是在哪裡撐著的伯伯?』
『啐,智銀聖聽說過沒有,智銀聖!』
『這傢伙又來了。-_-』善良姊姊在一旁小聲嘀咕說。
『這就是你的名字啊?我,般翼帆,知道不知道?般翼帆,嗯?』
『-0-又來了,又來了。』我也受不了的在一旁小聲嘀咕道,自大的般翼帆又出現了。
我分神看了泰盛一眼,-_-他手裡正拿著一片葉子……葉子上有隻小蝸牛,現在他兀自和蝸牛玩得開心著呢。-_-
我的天!-0-就在我分神的一剎那,銀聖表哥突然飛起一拳揍了翼帆左臉!T_T這時才意識到問題嚴重性的兩個小女人,急急忙忙跑上前去扯住各自男朋友的手,同時扯著喉嚨大喊:
『銀聖!T^T你幹嘛啦?T^T』
『T_T……翼帆,痛不痛?T0T』
翼帆一臉荒唐的表情揉揉自己左臉,接著二話不說就飛起一拳,目標直指銀聖表哥右臉!-0-
『啊啊!-0-』我一聲驚叫。
銀聖表哥不愧是銀聖表哥,他挨了翼帆一拳竟然還能文風不動,不怒反笑的表情讓人覺得更加可怕,他一張千年寒冰似的俊臉忽然讓周圍溫度下降了十度。>O<就在這時,我看到那個善良的姊姊突然有了驚人的舉動,她撲向銀聖表哥,抱住他的肩膀狠狠一口咬了下去。
『啊啊!>_<』這次發出慘叫的不是我了,是銀聖表哥,他痛苦地嚎叫出聲。
-_-就因為這聲慘叫,招來了我們的奶奶,只見她老人家打開鐵門,詫異地看著我們這群人。我慌張地彎腰鞠躬呈九十度,泰盛也滿臉誠摯地看著奶奶。善良姊姊更是一下從銀聖表哥身上跳下來,整整儀容站得遠遠的,彷彿她只是碰巧路過這裡的路人甲。
『可惡……』銀聖表哥由於背對著大門沒有看到奶奶,所以現在正一邊揉著自己的肩膀,一邊痛恨地罵著。
『喂,這個老太婆長得和妳好像啊,笑涵!哈哈哈哈~!-_-』完全不知道內情的翼帆開玩笑地對我說。
銀聖表哥金光閃閃的家裡。-_-知道事情來龍去脈後的翼帆打死都不肯進來,跑回自己車上說要在外面等我。而那個叫千穗?(他們是這麼告訴我她的名字的)的姊姊則被一個叫哲凝?(據說是千穗姊姊的哥哥)的大哥強行拖走了。現在只剩下我、泰盛、銀聖表哥三個人安靜地坐在大姑媽和奶奶面前。-_-
聽完我所說的一切,奶奶閉上眼開始沈思,而姑媽則詫異地張大嘴,眼睛不停泰盛身上掃來掃去。銀聖表哥在一旁玩他的手機遊戲,不過一有空檔他都會抬起頭來瞄泰盛一眼。-_-……他在觀察試驗進度嗎?
『……這麼說……你是……佳漣和泰勳的兒子?……』大姑媽仍是不敢相信,又確定了一遍。
泰盛點點頭。
『……真沒有想到,他們兩個居然……你都這麼大了,要不是笑涵這孩子,我還不知道有你這個小兔崽子的存在。』
『我不是小兔崽子,我是奶奶的孫子……O.O』泰盛很認真地強調,-_-我無意識中握緊了泰盛的手。
『媽,我出去了。奶奶,下次見。』銀聖表哥突然站起來,不怎麼客氣地對姑媽說。
『你給我坐下,現在在談很嚴重的家庭問題。』
『家庭問題哪有我參一腳的份。』
『今天奶奶在這裡,你不要惹我發火。』
『別想命令我!』
銀聖表哥狠狠踹開門,像旋風一樣出去了。大姑媽對著他的背影嘆了口氣。
『泰盛……你將來有什麼打算?笑涵,妳媽知道泰盛的存在嗎?』
『知道是知道的,只不過……就這樣。^^』
『……泰盛,聽說你外婆也去世了?……那你現在是一個人住?』大姑媽問。
『不是的,姊已經答應搬到我家去住了。O.O以後我就不是一個人了。』
-0-又來了,又還沒有完全商量好,我趕忙抓住泰盛的手,制止他繼續說下去。而一直緊閉著雙眼,什麼話也沒有說的奶奶突然很嚴肅地開口了,
『泰盛……你想不想到奶奶家來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