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7:03:23☆星月交織‧憶★

歡樂好樂迪 《補》

挖哈哈哈哈..........

高一最後一次段考終於在1/18圓滿落幕了

想起在這3天前那段痛苦難熬的日子

回憶起仍記憶猶新

每晚和瞌睡蟲與課本的奮鬥

如今都告了一段落

明天就是寒假第一天的開始了

哈哈哈...........

雖然開學第一天就要競試

雖然我的寒假也許就這樣泡湯了

雖然在這寒假見不到我最愛的106同學們

但是

終究是放假了

好久沒有體驗所謂的“睡到飽”的感覺

等等................

先別說睡覺..............

我要說的重點不是睡覺啦~~

就是考完那天1/18的活動~~.........................









“終於考完啦~~~~~~~~!!”

當考歷史那堂下課鐘聲響起時

只聽見同學們是這樣叫的

不管成績如何

總算是考完啦~~~!

好不容易等到12點半

教官才准我們放學

超久的說=ˇ=








我、怡湘(Apple)、小尹、阿蔡、綠豆、郭家、拔辣、翊萱、盈萱、苡、湘芸

我們11個高中生就往好樂迪衝

哈哈哈.............

那種沒有牽掛沒有煩惱的考完日感覺真棒

沒想到到了好樂迪後........

苡和盈萱分別因為一通電話而離開了

=ˇ=而且..............人又爆多的

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不過.............還是讓我們等了1個多小時=ˇ=

(我們1點就到了=ˇ=)

在等待的一個多小時裡

我們就到隔壁得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大家餓壞了

所以我們就買零食來先墊墊肚子

9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走進全家

書包全扔在旁邊的桌椅上

就開始覓食=ˇ=

不過都只有買小東西

當然不能吃飽阿

等等有歡樂吧呢

我和湘芸買了優格

怡湘買一個蛋糕和熱狗

拔辣買一個提拉米蘇

郭家買涼麵和拔辣吃

阿蔡受不了誘惑....就買了一根熱狗

小尹和綠豆有事等等才會來

只有好新的翊萱幫我們先處理唱歌的事

大家吃完後就待在全家發呆=ˇ=

不久後..........

阿蔡和湘芸過去陪翊萱

我、拔辣和郭家在全家“顧書包”=ˇ=

大約到了2點左右

阿蔡跟我們說“可以進去了!!XD”

噢耶.............

書包、袋子、雨傘隨便拿了就往好樂迪衝

我們是506包廂~

恩~

不錯不錯.......有“歡樂吧”呢

4小時加上因為在4點以前進場又多送我們2小時

6個小時加上歡樂吧一個人才260而已

很划算呢~!

ㄆㄚ˙.........!

東西全扔在椅子上就開始了我們的歡樂時光啦

有人先點歌

有人就先去拿吃的

挖勒..........不過才一點時間就點了50幾首歌=ˇ=

我們真的太強了

真懷疑我們是不是106的耶

大家不是應該都在讀書嗎?=ˇ=

恩...............不是這樣的

我們是會讀書又會玩的那群阿~

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我例外=ˇ=

我只會玩=ˇ=............

讀書爛到不行............= =






點完歌後我就出去拿吃的

邊吃邊唱

強吧~






哈哈.........

翊萱唱歌好好聽噢

整個很有氣勢

而且又會唱好多首歌

幾乎我們點的他都會唱耶

好厲害噢!

我勒............聲音一直出不來=ˇ=

都是制服褲子啦

太鬆會掉....太緊又不能呼吸、運氣=ˇ=

煩死了=ˇ=

討厭...........

害我一直破音=ˇ=

下次我一定要換便服才要去唱歌=ˇ=





小尹和綠豆馬上就來了

我們又更HIGH了

唱到4、5點時大家有點沒力了

怎麼可以呢?!

今天就是要玩到累死我們才要回家阿

哈哈哈...........

我們就插播一堆台客歌

我愛台妹、七彩霓虹燈、音浪、練舞功........

挖勒0.0

郭家和綠豆還尬舞

哈哈哈................

而且兩個人還飆歌

我們9個人就邊唱邊跳

整個HIGH到爆

就這樣尬了4、5首吧

整個..............累阿~~~~






還一直出去拿吃的

吃了一堆薯條=ˇ=

哈哈哈..........

怡湘還說她以為大家都是女生會吃的很少

後來發現其實大家滿會吃的耶=ˇ=

過了3秒.....小綠豆說了一句話著實讓我們笑死=ˇ=

“本來就是阿...我發現我們超強的耶!

9個人用了22個杯子、16個碗”(數目持續增加中...................)

哈哈哈...............

笑死大家了

不錯......我們真的很強耶

精神來了

大家又繼續吃繼續唱唱跳跳了........

我發現《是非題》這首歌真的超適合我的

歌詞簡直就是為我寫的嘛!

哈哈哈.............

所以我也超愛這首歌的

真的很好聽噢............

哈哈.............







我想我們大概唱了100多首吧=ˇ=

反正就是不停的瘋.............

還有.........不停的笑

郭家超適合唱周董的歌

整個很有feel.........XD

拔辣和郭家還對唱屋頂..........

挖~~ 好甜蜜噢!

哈哈哈..............

要恩愛噢.....

湘芸唱歌也好好聽噢

很有感覺的感覺=ˇ=



我發現阿蔡也會跳台客舞耶

大家再努力的想要“台”的時候

他就會帶我們“台”耶

哈哈哈............



怡湘也唱得不錯噢

不過你好像對什麼都很新鮮耶

剛開始聽到你第一次到KTV還有點不敢相信說=ˇ=

沒關係的~

姐姐教妳...=ˇ=

哈哈........我好像比你小耶




大家都好會唱歌噢

我們班真的是歌后天堂阿

再聲明一次

以後要是有經紀人要找新人簽約

我一定要帶他來我們班找人

恩~ 一定會有大收穫的




其實還有很多歌后沒能來唱歌

沒關係...........

一定會有下次的

下次再邀更多人來歡樂

106最棒了

怎麼讀書、怎麼玩樂都是最棒的~!

噢耶~!........






唱了很多很多............

也玩了、跳了、笑了很多很多.............

但是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8點馬上就到了

雖說剛開始看6個小時好像很久

但仍然咻......就到了

好捨不得噢...........

走到循環站跟拔辣說再見後就和阿蔡、湘芸坐上回家的公車了....

美麗的光陰總是流逝得飛快阿........~

你說呢?




下次...........

會有下次吧?!

恩~ 一定會更棒的!^^

我期待著............
︴〝綠﹏豆〞﹋ 2008-01-23 20:54:57

我也是只會玩

不會唸書

哈哈

版主回應
哪有啊?!=ˇ=

你功課也很好OK?!

數學那麼強=ˇ=

哈哈..........

全班大概只有我例外=ˇ=

擁坐最後一名寶座~

無奈阿~~....
2008-01-24 11:19:35
【瑜〃o(‧```‧)o】 2008-01-19 17:24:32

尬舞
講好像很厲害一樣~~~哈

版主回應
恩.............

大家都很棒呢!

下次我們還要再去唱歌噢!

打勾勾~
2008-01-19 2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