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3:40:51☆星月交織‧憶★

有種思考. . .

高一的生活就要過去了

高中三年的日子也過了六分之一

也代表著..........

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

之前進了女中106

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但......

這一學期下來

打擊多了很多很多.....

信心減少很多很多.....

身體也傷了很深.......

但是

我卻也變的更充實

更快樂了

.....................嗎?










最近的我

不知怎麼搞的

常常苦著一張臉

也不能說是說我的愁苦吧

要煩惱也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要憂愁也只是我的課業問題.........

同學

真的都超棒的






最近

背痛又發作了

上次大掃除搬了一堆東西

過沒多久就快要.......廢了

幸好沒事~

真的很氣自己

身體為什麼會那麼糟糕

背真的好痛.......

煩死我了

功課那麼差了

連身體都要和我作對

......................嗎?








高一上學期即將結束了

我是該好好反省了吧

自己為什麼會那麼down.....

該好好整理一下思緒了








心裡有種想法

不知道該不該說

不知能不能實現..............那個夢




我想

我需要的仍然是

時間吧






............好久沒打報台了

也好久沒碰電腦了

手感沒了

有點悶




有點想寫詩的feel

待我想想吧







明天要段考了

不打了

看地理吧........

大家......加油吧~

上一篇:寒假預想

下一篇:歡樂好樂迪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