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1:06:24*^昕^*

*^10.26^*

豬豬...你親身做蛋糕給我真的很驚喜喔...
豬豬做的蛋糕很好吃...水果豬古力蛋糕...
上面有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豬豬很厲害哦...不但我覺得很好吃...
yanyan也讚不絕口呢...還說要頒證書給你...哈!
但豬豬不可以驕傲喔..以後要多點弄好吃的給昕吃...
當然昕也會向豬豬學習的...放心喔...
豬豬...究竟是怎樣弄那豬古力的紋呢???
快點告訴昕那秘訣把...很想知道呢...

豬豬那天晚上還帶我到我們一起第一次慶祝生日的地方...
謝謝豬都叫好多昕喜歡吃的食物喔...
有蝦...有田螺...吃到我肚子超撐的...哈!

那家”實惠堅”有著我們許多的回憶...
回想以前都有很甜蜜的感覺...
現在的感覺當然越來越甜蜜啦...
豬...有你在身邊我覺得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