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25:59笨呆〃

打_*


在阿嬤家..打給三個人..
誰..?!我就不說了!!

打給妳..問你在哪..
也問妳20號有沒有要上班..
要約妳去唱歌..

之後忘記怎樣..
說到以前的事..
原來..之前會分開..
不止是因為距離..
還有另一個原因..
妳喜歡上了別人..

電話裡聽到..
其實..心還有那麼一點痛..
畢竟之前真的深愛過妳..
妳是第二個讓我這麼愛的..

而妳也和我說對不起
說之前傷我那麼深(是ㄇ?!)
我好像說沒關係..
其實也不用對不起!
畢竟已經過去了!!

我們現在是好朋友..
妳會ㄉ一ㄤ我..
我會ㄉ一ㄤ妳..
我們之間沒有尷尬存在..


妳要我少抽煙..(妳不喜歡抽煙的人)
我說我盡量..

妳不喜歡穿龐克的人..
我無言了~"~
我說連龐克項鍊(狗鍊)都不行唷?!
妳說不行ˊˋ

過不久妳叫我晚點在打給妳ㄅ..
就這樣~~

小姐..答案勒= =?!
約妳出去唱歌..扯那麼遠
最後也沒說要不要去~"~

阿..電話裡還有說到"她"
我知道我很過分~
但事後..我也打電話狂和她說對不起了!
現在她也喜歡她了不是ㄇ..
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