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2:17:16笨呆〃

昨天回台北_*

回五股找朋友..之後去西門町..

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在家很無聊!!
所以就回台北找朋友..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水母-ˇ-
(很想打妳名字= =||因為不知道你現在綽號叫什麼~”~)

很扯..原來水母和筠一直都走我們前面..
我不知道~只知道前面有兩個女生~穿著還蠻..正的=ˇ=
走到公車站牌那邊..ㄊ們說了一句話..
之後堂妹就和我說..我看一下ㄊ們..
才知道原來..是筠和水母= =哈..
拍謝..走路我不太會看女生..所以沒看到妳們是誰..很正常=口=||


回台北..就一直被罵~”~無奈..

喝酒..只喝半瓶ㄅ..憨咩把我的酒喝掉了><”(泣)
要抽煙也不准我抽~”~無奈..

我有買巧克力送妳們唷(女生)
希望妳們幸福快樂..

p:堂妹..我
堂妹..水母..
堂妹..水母..
筠..堂妹..水母..
堂妹..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