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12:36笨呆〃

昨天_*

昨天..是我們分手的第十天..
也是我們見面的那天..

謝謝妳陪我..

去高雄..檢站..好多好多人= =||
不過..去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好像)
沒看到主辦人=口=||


有看到咩唷!!
跟照片一樣可愛..哈~

最後也有看到猴子~
嗯= =真的有娘到!!

好多好多t..p

在路上..看到好多好多穿龐克的唷^^
一開始看到時..是兩個女生穿龐克(正)
不過幾乎都是看到男生穿龐克~女生穿龐克..不到五個ㄅ(我看到的)

虹也有穿~哈哈~有伴真好..不過還是有點怪
都會有人一直看~”~

被說帥之類的..凡都會ㄉ一ㄤ我ˊˋ

還有人看到..說這是女ㄉ還男ㄉ=口=||
睜大眼睛看看~我是女的-ˇ-


穿龐克出去..妳走在我旁邊
會不會不習慣?!
因為都會有人看- -+

我欣賞龐克..男生穿起來夠帥..女生穿起來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