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7:38:27笨呆〃

★﹏七個月﹏★

今天是和比比在一起滴第七個月..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嚕!!

七個月 _ 對比比來說 是交過最久滴 對ㄅ?!

七個月 _ 對我來說 不是最久滴

我們能在一起 八個月? 九個月? 十個月? 甚至一年後ㄇ?

已經想像不到..

距離 對你來說 很累 很辛苦 這些我都懂

我也只能說 寶貝 對不起 辛苦你嚕!!

哪天累嚕 想停下來休息嚕! 告訴我 好ㄇ?

也許你很討厭我哭  每當我哭嚕 甚至說什麼嚕!

你都會說不要這樣好ㄇ

寶貝和我在一起 很辛苦 對ㄅ?!

剛剛 沒多久 你有打給我 我沒接到

要接滴時候 已經沒嚕! 回打給你 也不接

唉_第七個月 我_一點也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