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6:44:18笨呆〃

★﹏自白書﹏★

店長叫我寫 我揪笨笨滴寫嚕

那時很想打電話問家人 可不可以寫

但_唉_

之後揪寫啦!

賊賊乃領錢  !

店長好像有跟賊賊吵架ㄅ!

兩咕倫口氣都不好

店長說什麼 看到我們揪討厭 叫我們趕快走

賊賊說 看到我們揪討厭 那為瞎咪不叫我們走

店長說 我現在揪叫妳們走啦!

我說滴走訴被開除滴!

很好笑耶!明明揪訴我們自己不做 離職滴

說的好像訴妳把我們開除

還叫賊賊滾_靠_訴怎樣

而且店長也只叫我寫自白書

ㄟㄟㄟ  我是很好騙是不是

只叫我寫  看我笨揪這樣唷!!

店長叫我把 有拿發票滴都寫上氣

哇很不想寫_因為那我不訴對方  到時寫嚕我不揪__

不過我只寫堂賊咩 因為店長說滴

總不能叫我也把豬和賊寫上氣ㄅ!

寫滴話  我一定完蛋

賊說 妳幹麻寫那咕

ㄊ有那咕揪可以告妳嚕耶!

要走滴時候 店長還叫我跟賊賊說 叫賊賊跟ㄊ道歉

不然店長要告ㄊ

賊說ㄊ才不要氣道歉 媽媽也說幹麻道歉

要告氣給ㄊ告啊!!          <在旁邊滴我 只有無言>

這種店長  真滴很過分

店長看錄影帶  說瞎咪那三個是不是福瞎咪門市滴?!

但那時 我想 有四個啊! 怎說三咕

我說有一個是啊! 但ㄊ沒做了!

店長還說另一個是不是瞎咪門市滴

我不知那訴瞎咪門市啦! 所以我不知怎打

我揪沒說 !我只說 其他都沒有工作啊!

之後店長問迪迪姓名  還打氣給ㄊ們店長

幹 很機掰唷!!

我們店長說滴很離譜

說瞎咪 迪迪說ㄊ們那很輕鬆 什麼過年我們都要打掃

ㄊ們不用  也不用擦貨架


我聽到我嚇到!

ㄇㄉ 妳是跟我迪迪很熟唷?

阿妳是在那邊亂說啥啊!

憑什麼這樣說我迪迪!

沒有的事 被妳說成這樣  真滴很不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