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2:44:04笨呆〃

★﹏吼唷﹏★

寶貝沒上限嚕啦!!


好想睡覺唷!!


唉唉唉



無奈



早班早班


門市缺人拉  機車


根本不能休假

不過哇星日休假已經寫上氣嚕!

哇一定要休  寶貝要陪哇耶!

堂賊還說要休星日 哼哼!

揪說嚕 星日訴我專休滴  不要跟我搶><"

一直上班雖然累 但有錢啊!

堂賊一直想休  休太多又嫌班太少= =

媽咪應該訴覺得累  但為嚕錢  對不對?

呵呵!!




哇跟豬滴代班費  訴一小一百五

訴只有我跟豬互相滴而已唷!

然後 堂賊 媽咪 找我們代班 應該訴100

不過ㄊ們一定不要

正常代班費本乃揪訴一百嚕><"

堂賊今天本乃想找我代班 不過哇在西門町 哈哈!



堂賊跟我搶星六早班><"

我跟豬說  早班訴我要滴耶!

豬說ㄊ明天在氣改揪好嚕啊!

為什麼?

因為 星六寶貝費上限啊!

這樣我才能跟寶貝聊天啊!

也能聊 星日要氣哪阿

我好白痴唷!!


滿腦子都訴寶貝ˋˊ











發覺最近滴女生阿  都好正= ="噓_

老婆也好正︿︿"  現在流行頭毛用那樣ㄇ@@?

無言--"  不過混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