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35:36ಇ 薰 °

♥ ° 關於你 ಇ

        關於你的一切 
        我沒忘 也不會忘

        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
        你知道嗎?聽到了嗎?

        我把我的車 也叫小白
        把它改的跟你的一樣
        究竟為什麼?
        是懷念你也好 欺騙自己也罷
        我只想讓自己感覺你還活著

        有你 我是幸福的
        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開心的
        失去你 就像稀薄的空氣
        讓我喘不過氣 卻無法脫離

        老公 你在哪裡?
        有沒有過的開心?
        
        有一次 邊騎車邊想事情
        忽然有一個想法 
        如果我用跟你一樣的方法過世
        我是不是就可以跟你到同一個地方?
        我是不是就可以找到你?

        我知道這種想法很蠢
        但我真的好想你

        記得我說過
        今生我只想做你的老婆
        
        無論我今後遇到再怎麼對我好的人 
        我想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想我還是會認為你最好
        或許無論做任何事
        我都會想到你
        甚至 漸漸把他當成是你
        或許會對他不公平
        但我愛的是你
        也許 
        最後我還是會選擇 一輩子孤單
        我不後悔 
        因為至少
        曾經 有一個那麼愛我的你
        
        




            老公
              我好想再看見你
              我好想再抱著你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上一篇:♥ ° 回憶 ಇ

下一篇:♥ ° 老公 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