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2:10:29ಇ 薰 °

♥ ° 回憶 ಇ

        回憶起過去
        你的一切 依舊清晰可見
        想起你的好 你的壞
        想起有你的日子
        但這一切卻都已不可能再屬於我
        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很愛你
        但這些話 你卻再也聽不到了
        受了傷 你的懷抱再也不能是我的避風港
        失落時 你的打氣再也不能是我的勇氣
        或許會慢慢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愛我的你
        
        老公 你現在過的好嗎?
        有好多好多的話 好多好多的問題
        但我卻無法告訴你
        你也已經無法再回答我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旁
        告訴我
        《寶貝,加油,我們一起努力,我愛你》
        但是我連這一點點的希望
        都像是一種〝奢望〞
        
        從你走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 就像是也被你帶走一樣
        跟著你到天涯海角

        其實我放心不下 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知道 我不能再軟弱
        回到走過的地方
        我們的回憶還在心腸
        但沒有你陪我回想當時的模樣
        
        知道你放心不下 不要流淚好嗎?
        遺忘不是我要的唯一解答
        誰對誰錯又能怎樣?
        能不能就這樣記得你好嗎?
        愛過你 我不會忘 

        

上一篇:♥ ° 思念 ಇ

下一篇:♥ ° 關於你 ಇ

路過 2008-09-04 08:17:38

開心點拔 :{

我是方啟東朋友

開心點 人總是有生老病死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08-09-05 0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