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7:15:07ಇ 薰 °

♥ ° 眼淚 ಇ

        以後
        再也沒有人心疼我的眼淚

        以後
        再也沒有人為我哭感到傷悲

        你走了
        
        每個人都要我不要想太多
        我以微笑回應

        但誰知道我笑容背後
        藏著怎樣的心情

        老公
        你過的好嗎?
        
        以前
        你總為了我
        每天勞碌

        現在
        我會照顧自己了
        你可以放心了嗎?

        寶貝老公{方啟東}
        我好想好想你
        我好愛好愛你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哭泣
        
        不要哭
        因為我會一直愛你
        不管怎樣
        我都是你的小寶貝老婆

        我永遠都會愛著你
        
        就算以後大家都忘記你
        我也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是我老公
        最愛的老公

        我在也找不到第二個
        像你對我一樣好的人了
        你就是你
        我的唯一
路過 2008-06-14 14:26:40

不要難過摟
他看到你難過會不開心的^^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知道..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謝謝你..
2008-06-14 18: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