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29:46ಇ 薰 °

♥ ° 寶貝老公 ಇ

        你就這樣丟下我走了
        你要我怎麼接受

        以前你總會幫我計畫好將來
        以後你要我怎麼過

        我說過
        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會
        沒有你我什麼都不好
        沒有你我怎麼也快樂不起來
        沒有你要我怎麼活的下去

        但我知道我現在不能倒
        我還要堅強的辦好你交給我的事

        我知道你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
        所以我不能讓你擔心

        以前你總是擔心我 為我心煩
        但是現在 我不能在讓你操心了

        常在想 為什麼我不能跟你一起走
        為什麼走的人 不是我
        為什麼你要丟下我
        
        好多個為什麼
        但你卻再也不能回答我了

        你答應我
        要補給我一個浪漫的求婚
        要帶我去座摩天輪
        要給我過好過的生活
        要帶我去看電影
        要買好多東西給我

        你都還沒做到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

        寶貝老公
        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不管以後變的怎麼樣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老公
        
        這輩子 我不能嫁給你
        下輩子 我還要當你老婆
        你要實現你這輩子答應我的事
        要陪我走完 你這輩子沒陪我走的這段路

        寶貝老公
        你要好好走
        你放心
        我會照顧自己
        
        下輩子 你要再來找我
        我一定要嫁給你

        我知道你都會在我旁邊陪著我
        我知道你都會在我旁邊照顧我
        對不對

        寶貝老公
        我好愛好愛你
        永遠都不會變
        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老公
        不管怎樣 
        都不會變

上一篇:♡ ° 牆 ܤ

下一篇:♥ ° 眼淚 ಇ

佩婷 2008-06-11 21:23:57

如果能選擇&quot他比誰都希望留在你身邊!
你的努力跟辛苦"他看的到的!
你要連他的份一起活下去"
要連他的份活的更幸福!
我想~他最想看到的是你的笑容!
你最開心的笑容!!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知道
我會活的更好
我要連他的份都一起活的更美麗
雖然難過
但我會笑
我要讓他看到我最開心的笑
讓他放心
2008-06-11 22: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