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9:43:22ಇ 薰 °

♡ ° 香水有毒 ܤ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樣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 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他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 太完美
        我永遠都 學不會

上一篇:♡ ° 青花瓷 ܤ

下一篇:♥ ° 手寫愛 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