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8:41:31不認識

新髮型

傍晚,
三個人,
涼亭內

「哇哈哈,妳哪什麼鳥髮型阿? 哈哈哈~」男人不客氣的指著女人的投大笑
「你欠揍啊?笑笑笑!」
「哈哈哈」不知死活,繼續笑「本來就很好笑,妳這顆頭很鳥耶!」
「不會呀,我覺得她很適合這髮型,秀氣可愛」
「秀 氣 可 愛 ? 妳腦袋是燒壞還是眼瞎了? 這個頭叫矬!」
「矬你大頭啦!」
「不是矬我的頭,是矬妳的頭!!」語畢,又再度狂笑
「懶的理你,都忘了要多多包涵死小孩」
「妳他媽的才是死小孩」
「是嗎?但是聽說我是準大學生耶,是吧?"學弟"」
「學弟妳媽拉,矬頭女」
「你叫誰矬頭?!」
「妳呀! 生來沒見過頭這麼矬的女生!」
「唉唉,你們兩個…不要吵了啦!」
「是死小孩先叫我矬頭女的!」
「阿就真的頭很矬,要不然妳是想怎樣?」
「臭學弟閉嘴啦!」
「準大學生了不起喔?!」
「比你這個沒大學念的小鬼還要再了不起一點!」
「妳!」
「怎樣?!」
「三八,單挑啊!」
「野蠻人,這社會是文明的」暴力是不能解決一切的
「打不過就先說聲"哥哥我錯了",我就勉強原諒妳。再說,我才懶的理社會狗屁文明不文明」
冷笑「喔,不好意思,都忘了你尚未進化完全,強迫你了解我們文明人的生活是難為你了」
「妳!」
「停停停,你們不要在吵架了啦!」
神奇的,兩人異口同聲「我才懶的跟她(他)吵!」語畢,兩人又開始互瞪
「不要生氣啦…」拉拉男人的衣袖,她笑的好不可愛「我肚子好餓,去吃飯好不好?」
「當然好」對女孩笑完,又轉頭用屎臉對女人問「矬頭妹,妳可不要跟阿,我倆可不希望有大電燈泡毀壞胃口」
女孩又開口「我們可以…」
「不用」攔截了女孩的話,女人抬高下巴「求我我也不跟野蠻人進食,我對吃生肉沒興趣。」
「不跟最好,省的礙眼」
別與男人惡劣的口氣,女孩可憐兮兮的問「真的不跟喔?」
「當然,我回家吃就可以了。妳記得多吃一點,這麼瘦…ㄟ,你可不要搶女人家的食物!」
「我見鬼的搶她食物幹麻?」
「我怎麼知道,野蠻人的思維我搞不懂」
「妳!」
「妳個屁? 還不趕快去吃飯,沒見到她都餓了?!」
「好!非常好!矬頭妹,這筆帳我們下回再算!」
「那可有得算了,聽說你數學爛到高斯都會跳出棺材抗議」
「好妳個…」將拳頭舉起,作勢要從她的頭敲下。
見狀,女孩環住他的手臂「走拉走啦,去吃飯了!」笑著對女人道別「掰掰嚕~」
轉身,抬手隨意揮揮「不送。」
 


天色,暗了
街燈,亮起。

下一篇:New life-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