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2:20:02不認識

拒答一切有關學測成績

『ㄟ,AN,學測考的怎樣?』  

『對了,二月初的那個考試妳考的如何阿?』  

『我說阿…AN,妳那個考試阿…』  

『AN,學測…』  

『有關學測成績,AN妳…』
  
阿~(仰天長嘯)
不要再問我有關學測的成績了啦!!

『為什麼?學測成績不是出來了嗎?』有人見到捂著耳朵逃避現實自欺欺人的AN不暸的開口問

『第一,我還不知道大考中心會不會改答案』這是一不知

『第二,我不清楚大家考的如何,所以無法回答成績優劣』這是二不知

『第三,我根本就不記得當時我寫的是什麼鳥答案!!』這是三不知
 
噹噹噹~
恭喜AN,
 賀喜AN達到最高三大皆空啥鳥都不知境界!!(嘿嘿~灑小花灑小花)
 
所以,
我鄭重嚴重慎重沉重凝重以五大"重"的態度與心情
在這非常明瞭的表示:
   不!要!再!問!了!
 
吼,
反正三月的時候一切見真章嘛!
 
問問問,我也答不出來呀!!

上一篇:別再熱了

下一篇:毫無氣氛的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