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8:53:58黑眼圈的無尾熊

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


既然已經說了我很愛拿來舉例的「風速女王」的故事,那就順便來說一下我很愛講的另一個例子--「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吧。
有一次,同事H小姐要出國旅行,大家照例又說了:「說不定會有艷遇喔……」這樣的話,然後就有人說到,曾經有個誰的朋友,也算是個事業小有成就的女強人,因為去尼泊爾旅行,認識了當地的嚮導,是一個雪巴人喔,然後陷入熱戀,連續去了好幾趟,好像一兩年後就結婚了,現在住在尼泊爾,生活輕鬆又閒適。

射手座的資深單身女郎G小姐聽了之後說:「哎!一天到晚都在講艷遇,到底我要去哪一國才會有艷遇啊?」結果有個不識相的傢伙說了:「非洲吧!」當場就有一隻烏鴉飛過去,我忽然想到,就說:「非洲說不定也不錯啊,南非有鑽石大亨。」「鑽石大亨都碼要娶名模!」「那,肯亞有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啊!」我脫口而出的話,竟然引起了激烈討論。
「嫁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要幹嘛?」「ㄟ…每次跑幾個小時就有很高的獎金啊!」「幾十萬台幣說不定在肯亞就很好過咧…」「是可以過得很好吧!買個大農莊,請一些佣人,說不定省點花可以好過一輩子!」「還可以應邀請到全世界去旅行!」
對啊!對啊!全世界跑最快的肯亞男人,又勤勉又老實,而且可以藉著比賽旅行全世界,賺到外國錢回肯亞去花也不賴,而且肯亞空氣好、又不會冷,應該很適合怕冷的人吧?!

我還去看了一下關於馬拉松的獎金,好像每一場國際馬拉松邀請賽幾乎都會邀請肯亞跟日本的選手,光是2005年底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賽,國際組的男子前五名就有三個是肯亞人,第一名的凱伯特打破大會紀錄,所以除了有冠軍的獎金可以拿,還有破紀錄的獎金,這個破紀錄獎金是一年一年累積到有人破紀錄就可以全部拿走的,所以2005年他拿到的時候是133萬台幣。
你看!跑兩個多小時賺一百多萬耶!這樣的男人有什麼不好啊!

當然,你可以說,那個跑百米冠軍的美國人Justin Gatlin,才是「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吧!跑不到10秒就可以賺到冠軍獎金了。
喔!拜託~~跑百米的平常都碼會吃藥,訓練時都注重爆發力的活動,這樣的人通常壽命都不長,而且只要差一點點就拿不到冠軍,然後會超級失落,加上世界各地的馬拉松邀請賽比較多吧,所以說,肯亞男人還是比較好吧!
姊妹們,下次如果有國際馬拉松邀請賽,別忘了注意一下那個跑最快的喔!

上一篇:是臥底

下一篇:哪來那麼多Part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