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47:36旗魚

★室友好人群★

嘿~☆熊熊想說一下我的室友☆....
都是好人~
本來想說應該不能像高中一樣那麼耍白癡了...
結果就來了一個像黃鼠狼一樣(奸詐??)的小動物了!!!
厚厚~~~
可愛歸可愛~
比我白癡倒是真的!!!
哈哈哈!!!!
每個人都是好人優
這好像剛剛說過了~~
還有一隻的菜是陳冠希★
喔~~~~
一整個活在她和陳冠希的世界裡~~~
和我以前一樣~~~
可惜他已經不是我的菜了~~~
盡管夾去配吧妳~~~
啊~~~~
另外有一隻愛看超人的小姐★(*想叫你克拉克太太*)
每次看的時候也把我一起拖下水了
(哼哼...明明是我也想看)
哈~~~唇蜜是個奇奇蒂蒂的忠實fans~~
因為他的關係~害我一直想瘋狂大買特買說~
如果這樣下去一年一定會過得很快的~
每個人都想搞轉學考~~~這樣一定會很捨不得的!
前天烤肉去~~~突然和年輕親戚們有點話聊~~~
唔...
話題變了...
總之~~~
可能是因為三年的女校關係...
害我現在不管是熟還是不熟的男人們~
我都有點小害羞
害羞個屁呀!!!
可是我也不知道呀
只是突然覺得事情好像有點小嚴重~
還有...
我的學姊是個大正妹★I like★
重點是...只要是正妹的話...幾乎都比我矮的說
喔~~~我是高個子...美女
好智障喔!白癡!
2007-10-02 19:36:43

小妹
我們認真點一起考去台北的學校吧
我想去逛台北的傑尼斯專賣店啦!!!

p.s.我應該是唯一一個比你矮的非正妹吧

版主回應
好好好~~~最近對日本又有興趣了
一起瘋狂大採購八~~
酷!!!
大姐是個很可愛的小東西好不好~
我愛妳!!!
2007-10-02 22: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