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1:39:27尚未設定

★重拾。笑靨★

一如往常的 一早來就開著電腦

上著佈告欄看著文章

看了好多人曾經為感情受傷而寫下的心情

我,也曾在那寫過...

我喜歡用文字來記碌心情,以前用寫的

但現在,看到了那本在誠品你買給我的日記本

我就會觸景傷情,有多九我不曾拿著也是你買的太空超人的筆寫下心情

你買給我的QOO、日記本、筆、SNOOPY...都在我的床邊

還記得當時得到這些東西時,我那喜悅開心的睡不著

我想讓它們陪我一起睡

所以它們都擺在我的床邊...都是你買的

這樣我才能時時覺得你在我身旁

但現在你不在了,看到了這些只會更加漠名傷感

常常想,父母們總是用愛來包容我,原諒我的一切,教我許多事

但卻忘了教我,怎麼學會放下,怎麼學會受傷時要快快站起來

這些卻是我一輩子也學不會的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不到最壞的結果,我不會相信、不會放手....

我想,你懂的,你知道我一直是這樣的個性、這樣的死心眼

經過昨夜,想了好九,我不會打擾你了...

做再怎麼多無非是捨不得罷了

但我也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我會努力讓自已站起來,重拾往日那個愛搞笑的我

我的開朗、我的幽默、我的自信

在你離開後都躲起來了

不過,從今天起,好好愛自已吧!!

加油,給最愛的自已也給最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