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4:26:58回忆つ逆转

世界末日既时候我安静到吗?

《世界末日》 JAY
想笑 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点点头 承认自己会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点时间来陪
你却连 同情都不给
想哭 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惫
无所谓 反正难过就敷衍走一回
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夜越黑 梦违背 难追难回味
我的世界 将被摧毁 也许事与愿违
累不累 睡不睡 单影无人相依偎
夜越黑 梦违背 有谁来安慰
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也许颓废也是 另一种美

《安静》 JAY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吾知点解 冇妳系我身边既时候 我都有种无名既失落甘
特别系夜晚 打开电脑 竟然发觉我已经冇野可以去做
我想既系稳到妳存在既感觉 打开Q 静静甘等妳上线
等到你上线 我好兴奋甘发信息俾妳 但系~~妳冇回过我
心情吾多好 放D歌捻住放松下 但似乎~~
听歌似乎并吾系一个放松既方法
JAY既歌似乎首首都针对我 越听越觉得伤感
就好似上面果两首歌 似乎系我对妳既心声
呵呵 真系好讽刺
今日 妳问我做翻朋友好吾好
当时我既心真系好痛好痛 妳吾会明果种感觉
心系度滴血既感觉 曾几何时我都捻过放手
但我发觉我真系做吾到啊 对吾住 我真系做吾到
我清楚甘知道 我吾系吾甘心 吾系执着 吾系吾死心
我对妳既只系得爱 对吾住 我扼吾到自己啊
如果可以既话 我真系希望可以爱你一生一世

PS:夜澜静 有谁与我共鸣



Ada 2006-12-27 13:00:15

睇番呢D文章又傻閒閒喊左。。。傻老。。我好5易食回頭草。。因爲失去先知乜叫最愛最重要。。。希望你真係可以愛我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