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22:29:38宜小珊

吵架

總是總是到一個階段

我就會跟你吵架

為什麼總是這樣?

覺的這樣的自己真的好無奈

是覺的累了嗎?

我想不是~只是太無聊吧

應該是這樣吧

日子過的太無聊了

好像也沒什麼話題聊了

上次跟阿萍聊天

聊到曖昧~說真的我真的覺的~~

曖昧的感覺真的很好

會讓情緒一直都是高漲的

可~你不喜歡吧!

不知道呢~為什麼你不喜歡

呵~

今天上網聊了一下天

真的只有一下呢

前後看有沒有十分鐘吧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男生的感覺

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個假扮T的跟我聊

然後他自己跟我承認他是男的

當下我心裡產生疙瘩= =

就想下線了

不想跟他繼續講下去

覺的很討厭的感覺

越來越不喜歡男的

今天那個弟弟打給我

我有看到~但我不想接

不想跟他講話

討厭!!討厭跟男的說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