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2:48:07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0917


.



 

 

 

 

 

 

 

 

 

 

很無聊

大家都再上課

 

很開心

我只上兩天課

 

很鬱卒

鬱卒到睡不著

 

很討厭

討厭我的家庭

動不動就管我

 

很生氣

我很想要自由

不想被家人管

 

很沒用

錢只跟家人拿

 

很想要

想自己養自己

就不用被管了

 

很機車

這世界太大了

想去哪不方便

 

很可惡

我現在沒錢了

 

很喜歡

非常喜歡老公

 

-

 

肚子餓

我還能怎麼辦

 

真心酸

我只能吃泡麵  .....

 

 

 

 

 

上一篇:何謂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