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3:25:12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何謂緣份?


.



 

 

 

 

 

 

 

 

 

 

 

緣份到了盡頭就真的該說再見了 ..

 

該怎麼做才不會錯過緣份呢

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或許 許多的情侶都是有緣沒有份吧

剛剛看到又有人分手了

我知道 那種感覺很痛

 

但是.. 不是你的 你再怎麼強求也沒有

緣份很愛捉弄人吶 ...

 

我的那個緣份呢?

是他嗎? 順其自然吧 呵 ..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責任就夠了

 

我當然也希望我跟他真的是有緣也有份

如果是真的有緣也有份...

那可不能輕易的放棄

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後悔莫及呀...

 

緣份啊.. 難捉摸呀 難找呀...

 

如果真的有緣沒份

也只能好聚好散了

 

我們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又有什麼東西是從頭到尾都陪著你的呢?

或許就只有影子吧?

 

何謂朋友?

朋友的定義又是什麼

或許讓你們開心就是我能做的吧

 

何謂家人?

家人的定義我更難懂

或許讓你們打一打就是我能做的?

是這樣嗎?

那所謂的 家是避風港 這句話又該怎麼解釋呢?

在你遇到愛情困難時

家人會怎麼說? : 這麼小談戀愛幹嘛 ?

呵.. 何謂家人?

或許我在他們的眼中 就只是個出氣桶罷了

連問都沒問就直接開口罵我 ...

知道不是我做了之後 .. 你的抱歉呢.....?

 

何謂愛情?

愛情的定義越想懂就越心煩

何不順其自然呢?

雖然嘴上這樣說說..

但哪個人能做到不心煩?

可能就是那些玩感情的人吧 ..

人的心很脆弱.. 為什麼不試著珍惜呢?

為什麼都要等到失去以後才珍惜呢?

哀 ...

 

何謂人性?

這個是誰也無法捉摸的

你能真的了解一個人嗎?

你又能了解多少呢?

你了解的了一個 那你可以在去了解的了第二個嗎?

很難吧 ?

哀.. 人性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最險惡的

你永遠猜不到他到底在想什麼?下一步要幹什麼?

 

如果人的心都是善良的

那法律事幹嘛的呢?

就沒有所謂的天使與惡魔了啊

 

人性是每個人都無法捉摸 也永遠摸不透的 ..

如果摸的透 我也能看穿他是否再對我玩玩而已?

 

哀...

這世界真恐怖

 

這些都是突然想起來的..

無聊打打囉 : )

 

 

 

 

上一篇:無標題你說好不好

下一篇:0917

在眼淚中尋找笑容♥ 2009-08-30 10:51:05

哈哈 我本來就很有學問

我哦..盡量囉:)
你們開心就夠了XD

是啊
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和況還想去了解別人?
人的心是最難捉摸的

摁 順其自然就好囉:)

2009-08-29 23:45:19

有學問的孩子ˇˇ長大囉XD

不只我們開心啊
妳也要開心
一起笑一起瘋不是更好!?

人性很難捉摸吧= =
當自己覺得了解一個人的時候
他卻又做出意想不到或是傷害別人的事
哈哈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別想這麼多啦..
一直去猜測別人
這種感覺挺累的啊

在眼淚中尋找笑容♥ 2009-08-29 23:39:34

哈哈 廢話我誰啊!!
不屌怎叫王思婷XD
我不管在哪都很有學問好嗎 XD
乖乖 不要死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