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6:59:41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 西門ˋ 】

           痕開心的ˇ


           國慶日= ˇ =


           一開始ˇ我跟大乖在講電話ˇ


           講啊講ˇ痕白吃的ˋ我跟他在聽 …


           鄧麗君的歌ˋ聽啊聽‵


           大乖揪跟我講ˇ鄧麗君ˇ死的時候ˋ


           然後ˋˋˋˋ


           大乖:等等尼的螢幕出現鄧麗君的臉跟尼笑ˇ


           我:啊~~~~~~~~~~~~~~~~~~~~~~~~~


           我把拔:王思婷‵尼給我安靜一點ˋˊ


           大乖ˋ我:哈哈哈哈哈ˇ


           我:都肆尼辣ˋ害我被我把拔罵ˋˊ


           大乖:肆齁肆齁ˋ我以為肆尼葛格=  =‵


           嗚ˋ害我被罵ˇ我還可憐ˊˋ


           於是ˋ掛惹電話ˋ又有人打給我= ˇ =


           我抗抗ˇ我抗抗ˇ肆魚ˇ肆魚ˇ= ˇ =


           然後開始聊聊聊ˋ( 因為我跟大乖么出去ˋ


           所以么準備東西ˋ可肆變成在聊天ˋˊ )


           魚么去打工的時候ˋ才發現ˋ時間ㄆ多惹=  =


           聊惹ˇ快1小時惹拔!?


           我記得ˇ我跟大乖ˇ也聊惹1小時ˇxDD”‵


           於是ˋ大乖縮ˋ他可以出發惹ˇ


           哇哇哇ˋ我我我ˇ還沒準備ˋ才剛掛電話ˋ


           跳過ˋ跳過ˋXDD”‵


           正在走路的時候ˋ因為痕無聊


           所以打給笨魔老婆聊天:)


           埃ˋˋˋ繼續跳過XDD”


           聊到大乖乃ˇ還在聊ˇ


           於是ˋ到惹捷運站ˋ我跟大乖走進去 ( 還在電話


           大乖也再講電話 )


           我揪拉的大乖ˋ去買那個那個=  =‵


           於是ˋ么買的時候ˋ我跟笨魔老婆縮ˋ


           我么掛電話惹ˇ


           然後掛的時候ˋ


           大乖 … 居然跟我同時掛電話ˋ


           同時縮掰掰@@”


           真的肆有巧到= ˇ =


           於是ˋ在跳過


           我悶做到惹台北車站ˋ在台北地下接逛= ˇ =


           回味同年ˇXDDD”


           逛逛逛ˋ走到西門ˇ


           走惹豪幾個小時ˇ才走道=  =


           真肆慶幸能走到ˋ


           以前ˋ都肆作捷運到西門ˋ


           從沒走過=   =‵


           所以ˇ繞惹一大圈ˋ才發現ˋ


           西門揪在旁邊一點ˇ


           我居然跟大乖繞惹一大圈ˇ


           才發現西門=  =‵


           第一次去到西門那抹感動=  =‵


           以前作捷運ˋ都會去逆的縮ˇ


           到惹西門招牌下ˋ


           我簽著大乖的手ˇ


           我:西門町 ... 我乃惹 !! ( 衝:>


           大乖:ㄆ豪拔ˋ別人會以為我悶肆瘋子=  =‵


           我:豪拔豪拔ˋ


           於是ˋ開始逛ˇ逛逛逛ˇ


           我買惹豪多東西ˋ還打破玻璃ˋ


           埃ˋ總共花惹ˋˋˋ2千多呢=   =


           埃ˋ心在滴血ˇ哈哈哈XDD”


           突然ˋ想起ˇ


           大乖:魚ˇ他縮ˋ他有點想交男朋友噎ˇ


           我:肆噢肆噢ˋ如果他想交的話ˋ


           我痕樂意當他男朋友唷ˇXDD”


           大乖:ㄆ行ˋ尼已經有我惹ˇXDD” ( 拉著我手


           我:賀賀賀= ˇ =


           以後啊ˋ我悶大家長大ˋ


           一起去高雄或新竹或台南完ˇㄆ管哪裡都豪=ˇ=


           大乖:可肆ˋ我ㄆ想做遊覽車=  =‵


           以前常常作ˋ現在作逆惹ˇ會暈車=  =‵


           所以ˇ作火車拔ˇ哈哈哈ˇ


           我:ㄆ豪拔ˇ火車欸ˋ


           大乖:那ˋ長大之後ˋ我買跑車在尼辣ˋXDD”


           我:豪啊豪啊XDDD”ˇ


           大乖:啊ˇ忘記湯湯和胖咩惹辣ˋ


           我:那ˋ湯湯開跑車在胖咩XDD”ˋ


           那魚ˇ楊ˇ樂ˇ怎抹半?


           大乖:魚噢ˇ他開著跑車ˋ在他的漫畫揪毆k惹啊


           反正他那抹愛他的漫畫ˇxDD”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大乖:至於ˋ楊ˇ樂噢ˇ


           給他悶在後面跑ˇ


           可憐一下楊ˇ給他一條繩子ˇ


           在後面拉著ˇ


           讓樂1個人自己慢慢跑ˇ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


           ( 這揪肆ˋ小孩的夢想? )


           哈哈哈ˇ


           突然ˋ想到樂縮的話ˇ


           樂:過一年後ˋ我悶每個人ˋ帶著自己的男朋友


           乃逛士林ˋ


           我:噢不不不ˋ怕怕


           樂:難道ˋ尼都ㄆ交男朋友的嗎?


           大乖:他ㄆ交男朋友ˇ交女朋友啊ˇXDDD”


           我ˋ樂ˋ:哈哈哈哈哈XDD”


           ( 所謂的ˇ天真可愛小朋友ˇXDDD? )


           我揪想到這些話ˋ


           我:以後ˋ叫尼悶交的男朋友ˇ騎機車


           去兜風ˇ


           大乖:那ˇ魚呢?他自己騎機車ˋ帶他漫畫嗎ˇ


           我:哈哈哈哈哈ˇ


           那ˇ我騎機車帶尼兜風ˇ


           湯湯在胖咩ˇ


           魚在他的漫畫ˇ


           ( 跟跑車的位子ˋ都沒有變ˋ


           祇肆ˋ換我騎機車ˇXDDD”


           和ˋ忘記楊和樂而已ˇXDD”ˇ )


           埃ˇ現在的我悶ˇ可真肆ˋˋˋ純真=  =‵


           想想未來的我悶ˇ會變成什抹樣子=  =


           還會肆ˋ痕么豪的一群朋友嗎?


           或許ˇ各自過各自的呢?


           埃ˋ真肆預料ㄆ到呢= ˇ =


           今天ˇ本乃么跟阿進ˋ和他朋友ˇ和他朋友七辣


           去抗電影ˇ想縮ˋ埃算惹ˇ


           讓阿進ˋ自己當電燈泡ˋ哈哈


           我跟大乖ˋ約會XDDD”


           可憐的阿進啊ˋ有沒有找到尼的半啊ˇXDD?

上一篇:【 烤肉 】

下一篇:【 假日 】

┌ 龐克♀思 〞 2007-10-20 10:20:29

略ˋ
5個月ˋ還肆比武老ˋ哈哈哈

裝 傻。浪 漫 +] ] 2007-10-17 23:49:11

ㄌㄩㄝˋ 比尼老舊比尼老 ˇ 亨亨 ˇ><


還好阿= =才5勾月 ˇ 真肆鬥‵

┌ 龐克♀思 〞 2007-10-17 21:49:58

浪漫啊浪漫ˋ尼降縮ˋ
肆沒錯哪ˇ



可肆ˋ可肆ˋ
感覺尼豪老噢ˇ哈哈哈‵xD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