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17:24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 烤肉 】

          今天ˇ9/23‵


          我跟ˇ穎ˇ大乖ˋ樂ˋ魚


          一起去唱歌= ˇ =


          唱唱唱ˇ怎抹他悶都跑去廁所自拍ˇ


          留我1個在包廂唱歌=   =‵


          哼ˋ  ˊˇ


          呃ˇ因為唱歌的過程也忘記惹ˇ


          所以ˇㄆ多打惹啊ˇXDDD”


          唱完歌時ˇ我悶到惹仁愛公園完˙ˇ˙


          穎ˇ樂ˇ負責跟小朋友搶盪鞦韆ˊˇˋ


          雖然痕想盪ˇ可肆我高跟鞋ˇㄆ給我盪ˋˊ


          於肆ˇ我跟大乖ˇ魚ˇ


          去搶溜滑梯納涼= ˇ =


          納涼的痕開心ˇ


          結果ˇ樂和穎ˇ卻找ㄆ到我悶XDD”


          我跟大乖縮ˇ那完躲貓貓拔=)


          結果ˇ魚揪跑去跟樂他悶講ˇ然後


          我跟大乖自願當鬼ˇ


          然後ˇ他悶3個躲ˇ


          於肆ˇ我悶找啊找ˇ找到瘋調ˇ


          結果ˇ


          停車場上ˇ突然冒出穎和魚的頭=  =‵


          我揪故意叫大乖躲起乃ˇ


          然後偷偷過去= ˇ =


          過去之後啊ˇ因為么上樓梯ˇ


          我的高跟鞋ˇ卻ㄆ小心的卡在樓梯那裡=  =‵


          於肆ˇ大家揪跑去魚家完˙ˇ˙


          然後我到樂家過夜˙ˇ˙


          於是ˇ中間跳過= ˇ =


          我悶又到惹ˇ樂華ˇ


          去夾娃娃 ˇ XDD”


          結果ˇ魚夾道娃娃ˇ居然送給我噎ˇ


          超開心的= ˇ =


          然後魚跟穎走惹之後ˇ


          剩下我跟樂的在夾= ˇ =


          然後我揪肆ˇ死都么那之可愛的娃娃ˊˋ


          可肆ˇ第一次ˇ被樂拿走ˋˊ


          我的錢欸ˇ我的錢欸ˊˋ


          然後我又自己夾惹1個ˇ超開心的ˊˋ


          結果ˇ那店員豪像抗我痕可憐=  =‵


          一直幫我橋位子ˇ


          夾完一次ˇ橋一次ˇ


          還站在旁邊等我夾重@@”


          他太閒!?


          於肆ˇ揪回樂家過夜辣˙ˇ˙


          我想ˇ先去買個東西ˇ


          買豪之後ˇ因為么作57的公車ˇ


          一出去便利商店ˇ


          卻 …


          抗到57從我悶眼前開過去=   =‵


          超想殺人的ˊˋ


          到惹早上ˇ再道惹中午ˇ


          我悶約在大論發= ˇ =


          跟胖咩ˇ大乖ˇ魚ˇ集合ˇ


          因為穎么抗輸ˇ所以晚上才能出乃ˊˋ


          所以ˇ我悶揪痕開心的買材料辣˙ˇ˙


          我買ˇ我買ˇ我買買買ˇ


          於肆ˇ我跟樂ˋ


          我拍ˇ我拍ˇ我拍拍拍ˇ
         揪拍的痕開心辣= ˇ =


         於肆ˇ在等魚把拔車過乃的時候ˇ


         我跟香菇ˇ揪在馬路上ˇ


         作出痕丟臉的事情= ˇ =


         也因為太丟臉ˇㄆ感放上乃=  =‵


         哈哈哈= ˇ =


         於是ˇ我悶揪拍啊拍ˇ拍到他把拔乃為止ˇ


         然後又去惹魚家ˇ然後樂么補習ˇ


         所以先回去ˇ晚點在乃ˊˇˋ


         我悶揪剩下4個人啊ˇ


         所以揪一直完ˇ完的痕開心= ˇ =


         完到穎乃魚家為止= ˇ =


         因為ˇ穎乃沒多久ˇ


         樂揪打給大乖ˇ


         他打給大乖後的1秒鐘ˇ


         子柔ˇ也打給魚惹=  =‵


         有夠巧的=  =ˇ


         然後我悶拿著烤肉東西ˇ衝下去= ˇ =


         然後我悶只抗道樂ˇ


         沒注意子柔ˇ


         所以ˇ我跟胖咩只大聲叫ˇ樂ˋˊ


         於是ˇ發現子柔在柱子旁邊ˇ抗著我悶=  =‵


         然後ˇ樂揪站在子柔的ㄆ遠之處ˇ


         因為他悶ㄆ認識ˇ所以ˇˇˇ他悶痕無言ˇ


         居然站在ㄆ遠之處ˇ=  =‵


         然後ˇ大家都到期惹ˇ


         揪往ˇ河濱公園出發~


         走到一半ˇ樂揪叫我陪他去借廁所ˇ


         然後ˇ大乖他悶揪在天橋上面等我悶ˇ


         借完之後ˇ我沒發現有階梯ˇ


         然後 …


         蹦的一聲ˇ差點往下跌ˇ


         然後我揪蹲在地上ˇ狂笑


         結果 … ˇ


         大乖:思ˋˊˇ哈哈哈哈哈ˇ笑死我惹ˇ


         其他人ˇ也在笑我ˊˋ


         其實ˇ也痕豪笑呢= ˇ =


         我揪一直蹲在地上笑= ˇ =


         之後ˇ走上天橋後ˇ


         我的高跟鞋ˇ又被樓梯卡住=  =‵


         然後ˇ我揪往上拉ˇ


         因為卡住ˇ拔ㄆ起乃ˇ


         所以又被往下拉=   =‵


         然後樂揪嚇一跳ˇ


         樂揪縮:我扶尼走豪惹ˇ=  =‵


         然後揪勾著我的手走ˇ


         然後大乖還一直笑辣=  =‵


         呿ˇ


         於是ˇ我脫臼惹ˇ


         走道累ˊˋ


         子柔他乾格ˇ揪把我悶的東西ˇ都在過乃ˇ


         然後開始準備= ˇ =
         有沒有抗到穿白色外套ˇ


         比YA的人啊ˇ尼抗抗ˇ他多純真啊ˇ


         哈哈哈ˇ這抹帥的人ˇ揪肆我辣˙ˇ˙


         於是ˇ烤肉的期間ˇ


         我也忘惹有什抹豪完的事情惹=  =‵


         我只知道ˇ魚他又喝醉ˇ又發酒瘋=  =‵


         還對人家ˇ酒後亂性> ˋˋ <


         哈哈哈ˇ笑死我惹ˇ


         魚ˇ他超主動用嘴巴餵香腸給我吃欸ˇ@@”


         挨ˋˋ真的醉惹=  =‵


         魚ˋ穎ˋ樂:哇某最ˇ哇某最ˇ某最ˇ


         哈哈哈哈哈ˇ


         我:哩屋嘴ˇ哩屋最ˇ屋最=  =‵


         哈哈哈哈哈ˇ


         快烤時ˇ


         我想衝下坡ˇ去抓樂的胸部ˇ


         誰知道ˇ我忘記我有穿高跟鞋ˇ


         又害我跌倒=  =‵


         這次ˇ真的跌倒惹ˊˋ


         噢ˋˋˋ我的屁股=  =‵


         痕痛欸ˋ ˊ‵


         大家還笑的痕開心略ˇ哼哼哼ˋˊ


         然後ˇ大乖還模仿我剛剛的蠢事-3-ˇ


         ㄆ過也沒差辣ˇ因為 …


         我也可以抗抗自己的蠢事=  =‵


         突然想起ˇ


         我跟子柔舌穩的時候ˇ


         他居然咬我舌頭辣ˊˋ


         略ˋˋˋ


         於是ˇ么回魚家ˇ


         先租鬼片= ˇ =


         晚上偷抗˙ ˇ ˙


         於是ˇ他悶抗ˇ我負責抗A慢@@”


         因為那鬼片ˇ也痕無聊=  =‵‵


         所以ˇ我揪一直抗抗抗ˇ


         其實嘎ˇ那豪浪漫齁ˇ根本ㄆA麻ˊˋ


         ㄆ過ˇ痕愛那1到8本ˇ那男主角ˇ


         和女主角ˇ都搞的豪浪漫ˋˊ


         呿呿呿˙3˙‵


         抗到一半ˇ


         子柔:思ˇ尼男的女的ˇ


         我:男的


         子柔:那尼當我老公拔ˇ哈哈哈


         我:毆K毆K = ˇ =‵


         我揪肆降跟子柔變成夫妻的ˇ哈哈哈= ˇ =


         於是ˇ開始ˇ睡睡睡ˇ


         然後到惹早上ˇ


         魚和柔突然放ˇ:我肆女生=  =‵


         我想縮ˇ我的夢裡怎抹會有我肆女生ˇ這首歌勒= =?


         結果ˇ揪起床惹ˇ


         然後魚揪痕開心的縮ˇ


         魚:噎死ˇ終於又有人起床惹ˇ而且肆 … 最難叫的


         呿呿呿ˋˋˋ我有痕難叫嗎?


         我只肆愛睡惹一點而已咩ˇ


         哈哈哈ˇ


         於是ˇ我悶去買早餐ˇ然後又回到魚家ˇ


         抗另一片的鬼片ˇ


         比昨天可怕ˇ所以ˇ揪沒抗漫畫ˇ揪一直抗鬼片ˇ


         可肆勒ˇ那個鬼片ˇ有時候ˇ痕白吃ˇ痕豪笑=  =‵


         跳過跳過ˇ抗完鬼片之後ˇ我揪繼續抗那1到8集的漫畫惹


         於是ˇ大乖揪先回家ˇ抗英文ˇ


         然後ˇ我悶4個揪坐計程車到賓館ˇ


         什抹ˇ賓館!!!!!?


         各位ˇ別想歪ˇ我悶肆到賓館找人的XDDD”


         找誰?當然肆檸檬辣ˇ


         因為檸檬他馬麻開賓館的=  =‵


         哈哈哈ˇ然後進去之後ˇ


         那裡的床ˇ那裡的浴室ˇ那裡的保險套ˇ那裡的電視ˋˊ


         整個揪肆痕豪完ˋˊ


         然後我揪抗電視ˇ抗抗抗


         揪突然發現ˇ14ˇ15ˇ16ˇ17ˇ有演A片=  =‵


         哈哈哈ˇ一開始ˇ


         15演:哈棒ˇ


         16演:嘻乃ˇ


         17演:開始作惹=   =‵


         然後ˇ14到最後才有演=   =‵


         哈哈哈ˇ笑死我惹= ˇ =


         於是ˇ我悶抗ˇ:醜女大翻身ˇ


         因為表姊抗過ˇ有跟我講內容ˇ


         所以ˇ我揪跟他悶大家講內容ˇ


         然後大家一邊聽ˇ一邊抗= ˇ =


         然後ˇ呆婷過乃惹ˋˇˊ


         他也縮ˇ他抗過= ˇ =


         哈哈哈= ˇ =


         挨ˇ懶的打惹ˇ


         結果ˇ我悶揪回去結合完ˇ


         然後大家一起ˇ回想回憶=  =‵


         整個揪肆蠢=  =‵


         我悶聊聊聊ˇ突然有個人縮么完紅綠燈=  =‵


         拜託ˇ我我我ˇ我的高跟鞋ˇㄆ給我跑啊ˋˊ


         於是ˇ我當鬼的時候ˇ


         我突然把高跟鞋踢調ˇ抓著2之高跟鞋追子柔老婆ˋ


         然後子柔老婆揪嚇到ˇ揪被我抓惹ˇ


         然後整個揪肆痕白吃=  =‵


         沒想到ˇ我居然么ˇ打次腳ˋˊ


         ㄆ過ˇ還豪有絲襪= ˇ =


         6點之後ˇ我揪孤獨的走啊走=(


         走到一半ˇ=   =‵


         發現有狗在做愛欸=   =‵


         超無言的ˇㄆ知道么過去ˇ還肆ㄆ么過去=  =‵


         怕打擾到他悶QQ”


         於是ˇ揪痕無聊的走回家惹= ˇ =
你強姦的對象 2007-09-29 22:30:22

嘿嘿嘿

版主回應
嘿嘿嘿? 2007-09-29 22:53:39
2007-09-27 21:30:08

跌個狗吃屎~~~~哈哈哈哈~~
那是醉的時候嘛~不能怪我啊
要是我那時我沒醉..想餵的也不會是妳,好嗎~~
妳想看??我要丟了耶~~
因為我不想被檸檬知道~~
所以,我要變正常人!!!!

版主回應
吃屎?尼先示範ˋ
靠ˋˋˋˋˋ尼尼尼都餵喏ˇ都ㄆ負責ˋˊ
我么尼負責ˋˊ‵哈哈哈ˇ
ㄆ么丟辣ˋ他又ㄆ知道尼有漫畫ˋˊ
正常人?尼噢ˋˋˋ下輩子拔@@&quot
2007-09-28 11:09:02
大乖乖‵ 2007-09-27 19:51:09

‵哈哈哈哈哈ˇ
整葛揪受非常的無言到=ˇ=‵
你真得很‵脹脹′壹!~
吼?&quot‵你偷抗A片嘔ˋˊ?
你不肆純潔小妹嗄‵?
你欺騙我善良的心ˊˋ‵
噯-3-你腦子到底在想殺小ˇ
能不能正常壹點膩‵『揪向我壹樣』
呼呼~!!!!
還有還有..你跟謝子柔有姦情呕0..0
他使我的人壹=..=
哼哼哼ˋˊ你優..
有A漫陪著你下半輩子揪好
=ˇ=笨思笨思..對拔?
哈哈哈哈哈哈哈-3-
笑死我ˇ
你到底么跌倒幾次..
噯* ‵下巴都快給我掉惹壹個下來^..^

版主回應
呿ˋˋ我障障ˇ尼智智ˋXD&quot
闢勒ˇ我哪有偷抗A片ˋ我痕純潔的=口=
闢爹ˋˋ他肆我的呢=ˋˋ=‵
尼也肆我的ˇ尼都ㄆ么我惹ˊˋ
呿‵我ㄆ邀A曼陪我下輩子ˇ我么尼ˇ哈哈哈
我又ㄆ肆故意跌倒的ˇㄆ能怪我嘎ˊˋ
2007-09-28 1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