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20:39:14【Yato】★

[2013.06. 28]

今天差點重傷要不就是死掉了
因為跟你吵架跑到馬路
你可能也開始生氣,甚至很生氣,所以你才會罵我髒話
你罵我髒話我就更生氣,生氣到差點失去理智,衝出去給車撞
因為很生氣你罵我髒話,所以故意惹你更生氣,推你希望你被我激怒動手打我
讓我恨你 .. 
我這輩子最討厭騙子,跟動手打女人的男人
知道這種行為很蠢,但是當下就是真的很生氣
我希望可以死再你面前
讓你永遠記住我死掉的樣子
希望你可以不會忘記我
但是又覺得對你是永遠的傷害
就沒有這麼做了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看你難過 ..


明明一整個早上都好好的
怎麼知道出了們去加個油,就..
我稍微白痴一下,你稍微兇了我一下
我就開玩笑比你更兇的說,你在兇什麼?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兇? 
我白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平常你也不至於這樣兇我
你會笑笑跟我說電電不要吵
你這樣讓我摸不著你不定得心情 你知道嘛?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所以你火爆?
但是你這樣突然兇我,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因為我沒做什麼讓你生氣的事
就因為我白痴嘛???
你能看到我白痴的一面,是我足夠信任你
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的 ..
你看到我跟我們班再那邊嘻鬧
中間還是有一道嚴肅的細腺
因為我白痴,所以你兇我?
那這樣以後我是不是在也不要有任何表情了
這個我是辦的到的
因為這是我的性格
個性是可以更改的,但是性格是代表一個人
不管怎麼樣
都是我惹了你
所以我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
因為不管怎樣我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