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7:38:17♪紅樂♪

[Kiva衍生]♪天使?惡魔?夜行曲~♪第9話(渡受)

第9話放上,話說這篇其實已經完結了,
只是一直沒能放完,不過再放2次應該就結束了,
新文也能推出,請大家繼續支持兄弟喔!XD 

 

=9=

 

fangire王族的黑色婚禮不如人類的婚禮有多餘的繁文縟節,但也算隆重。太牙為了讓小渡成為最美麗的王后,不惜重金聘請有名的婚紗設計師與化妝師,為小渡量身打造製作最華麗的黑色婚紗,小渡在試穿婚紗時總是覺得有些不習慣。

 

「哥哥,這婚紗穿起來好像怪怪的

太牙看著小渡穿著婚紗的樣子看到入迷,小渡的美麗讓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舉行婚禮。

「小渡,你好美,即使穿著黑色婚紗,你還是像天使般純潔,這麼可愛,讓我好想趕快舉行婚禮,讓你成為只屬於我的王后

「哥哥

太牙摟抱小渡的腰,親吻小渡的粉唇,太牙雖然想再更進一步,不過他忍住了,只有在小渡唇上留下輕輕一吻。

「哥哥不繼續了嗎?

「最近你要好好的養足精神,在到結婚前我都不會碰你的,你只要乖乖地準備成為我的新娘,到時,我們就能永遠幸福快樂一起生活下去了,知道嗎?

小渡咬著下唇露出小動物般惹人憐愛的表情,太牙伸手撫摸小渡的頭髮安撫著小渡。其實小渡心裡是感到不安的,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他真的能保護太牙嗎?如果可以,他真的想和太牙永遠幸福的在一起生活。

 

「渡くん?!好久不見了!

「惠さん

小渡在試完婚紗之後,帶著不安的心情走到了咖啡店,他一進店裡小惠就興奮地衝到他面前說個不停,小渡看到坐在窗戶邊的名護,他沒有走過去,走到咖啡吧台坐好,跟老闆點了杯咖啡,之後沒有再轉頭看名護一眼。

「名護くん,你不跟渡くん說話嗎?你真的打算放棄了嗎?我認識的名護くん應該不是這種人吧?

「我已經和渡くん沒有關係了,更何況他都要成為fangire的王后了

「名護さん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不知何時,小渡來到名護所坐的位子前,名護看到小渡懇求的表情,他心軟了,他果然還是無法徹底忘記小渡。

 

「處刑的時間到了,復活的fangire同胞們,去殺掉登太牙那無能的王吧!

「主教?!

主教終於集結了足夠的生命能量,他喚醒了死去的fangire同胞群,以攻擊太牙為目標,太牙只有拿出鞭子變身為Saga戰鬥。

「上次讓你逃過了,這次不會再放過你了。」

「你這傢伙,可惡!

太牙使出大蛇絕招,但由於主教喚醒的fangire群集眾多,他實在無法全數解決。

 

「名護さん對不起

「渡くん,對不起。」

小渡與名護異口同聲的向對方道歉,接著又呈現尷尬的氣氛,過了約一分鐘,小渡鼓起勇氣開口對名護道:

「名護さん其實我一點都不怪你當初那樣對我而且你到現在還是我最尊敬的人

「果然我們還是不可能重新來過了吧?不過我很高興你對我坦白,我心裡舒坦多了,嫁給太牙之後要過得幸福喔!

名護擠出笑容祝福小渡,看到小渡露出幸福的笑容,名護這下對小渡終於徹底死心了,他的苦戀到此總算畫下句點了。

 

「難道我真的就要敗了嗎?不行,我還沒跟小渡成親,我不能死!

對小渡的愛的力量讓太牙更加奮力應戰,只是雖然解決了部份的fangire群,但還是有更多fangire群體冒出來,讓太牙無法招架。

「無能的王,你受死吧!

主教變身成fangire形態,對太牙使出金粉攻擊,再迅速用劍往太牙的身上一砍,太牙隨即回復原狀,被主教踩在腳下。

「無能的王,到地獄裡懺悔吧!

就當主教的劍即將落下之際,KivatTasuluto出現攻擊主教,太牙看到小渡出現相當的高興。

 

「我是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哥哥的,變身!

小渡變身Kiva魔皇形態,以zanvat劍先解決身旁的fangire群,然後往主教的方向衝去,劍落下那刻,主教化成金粉消失在小渡與太牙眼前。

「哥哥,你沒事吧?

小渡回復原狀就緊張地上前查看太牙的傷勢,太牙抱住了小渡,讓小渡感到困惑。

「小渡,能夠聽到你剛才那番話我好開心,沒有帶著遺憾死掉真的太好了。」

「哥哥,你在亂說什麼,你可是fangire的王,怎麼可以就這麼死了呢!

太牙的話引來讓小渡斥責,不過太牙聽到小渡這番話還是感到窩心,緊抱住小渡不放。

 

在那之後,小渡帶了太牙去醫院檢查,確定太牙傷勢並沒有傷得很嚴重後,小渡帶太牙回到了紅家。

「哥哥,還好你的傷勢沒有大礙,休息幾天就好了。」

「小渡,我們明天就舉行婚禮好嗎?

太牙突然抓住小渡的手說想提前舉行婚禮,讓小渡慌張起來。

「哥哥,你在想什麼,你現在受傷耶!明天怎麼舉行婚禮

「小渡,這點傷不要緊的,只有讓你盡快成為我的王后我才能安心,答應我,好不好?

太牙的無理要求讓小渡為難,看著太牙認真熱切的眼神,小渡最後還是在不安的心情之下點頭答應了太牙。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