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7:31:09♪紅樂♪

[Kiva衍生]♪天使?惡魔?夜行曲~♪第8話(渡受)(慎入)

又是一段時間沒來放文了,這次依舊放上第2話,
話說前天丸子寫真集發行了,看了一點內圖真的不錯喔!
丸子20歲的珍貴紀錄,大家要多多支持喔!(笑) 

 

=8=

 

手背上王者的徽章印記,不輸給先代的王的野心,卻愛上和自己有著同母異父的血緣關係的兄弟,這是當初太牙料想不到的事,此刻的太牙感到無比的幸福。

 

「哥哥不行那邊不行

「小渡,身體一定要洗乾淨才行喔!乖乖聽話,不要亂動喔!

「哥哥

浴室裡,太牙嘴裡說要幫小渡洗身體,但實際上是藉機對小渡毛手毛腳,太牙可是不會放過任何能夠疼愛小渡的機會。

「小渡,我們永遠在一起不要分開好不好…?

太牙用輕到不行的溫柔語調在小渡耳際邊訴說道,小渡沒有回答,他已累得將頭靠在太牙的肩膀上,雙手則仍抱著太牙,像是在撒嬌般,讓太牙露出微笑。

「真是的。不過,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可愛的讓我捨不得放手。」

太牙將小渡抱離浴缸,替小渡擦乾身體裹上浴巾,而他自己也快速的擦乾身體,下半身圍上浴巾,然後就抱起小渡到床上。

「哥哥我好累不要了

「小渡,你安心睡吧!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晚安。」

太牙將棉被蓋好,聽著小渡的夢話,太牙摟抱了小渡,在小渡的額頭上烙下輕吻,隨後就跟著小渡進入夢鄉。

 

『小渡

夢境裡,小渡聽到了優美的小提琴演奏。朦朧間,小渡看到一個穿著藍灰色西裝的男人,琴音似乎是由那男人所演奏的,小渡上前想看清楚男人的臉,但卻無法再前進一步。這時,以年輕姿態現身的真夜突然出現在小渡面前。

「小渡

「媽媽?!

「小渡,你覺得幸福嗎?

真夜的問題讓小渡感到疑惑,但他還是回答了真夜。

「媽媽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小渡,只要你覺得幸福那就夠了,太牙就麻煩你照顧了。」

「媽媽!

真夜說完就和那看不清面孔穿著藍灰色西裝的男人一起消失,瞬間小渡從夢境裡清醒過來。

 

「小渡,怎麼了?做惡夢了嗎?

太牙見懷裡的人兒清醒過來,眼角還泛著淚珠,以為他做了惡夢,急忙關心詢問。

「哥哥不是的

「那是夢到什麼?難不成是夢到被我在床上疼愛你的事?

「才不是呢!哥哥怎麼都在想色色的事,我不理你了!

太牙的玩笑話讓小渡不悅,太牙見狀急忙向小渡道歉。

「好!!!是我的錯!小渡,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哥哥…fangire王族的婚禮是怎麼舉行的?是像人類的婚禮一樣嗎?

「不是,和人類不同,fangire王族是舉行黑色婚禮小渡,你問這個做什麼?

對於小渡突然問起fangire王族的婚禮的事,太牙有些摸不著頭腦。

「我想如果成為哥哥的新娘哥哥也就不會這麼寂寞了

「小渡,你是說真的嗎?你真的願意成為我的王后?

「嗯

小渡害羞地點頭回應太牙,終於讓小渡說出想成為他的新娘,太牙的心情是無比的興奮,高興地快要飛上天了。

「小渡,我一定會讓你成為我最美麗的王后

「哥哥

太牙的唇覆上了小渡的,接著太牙的手不安份的撫摸著小渡,小渡沒有抗拒,任由太牙的愛撫,兩人就這麼又在床上進行著屬於他們的激情纏綿夜行曲。

 

「昨晚的月色真的太奇怪了,竟然會有血紅色的圓月

「對啊!是不是世界末日要到了?

翌日咖啡店內,客人討論著昨晚的月亮異常現象,小惠和名護都聽在耳裡,兩人的想法也是一致。

嶋さん,是fangire?這種怪異現象是不是代表fangire準備進行破壞行動?

「不排除這種可能性,你們要隨時警戒。」

就在嶋先生要小惠與名護保持警戒時,一臉欣喜的太牙走進咖啡店,他來到了名護面前,拿出放在外套口袋裡的手機,名護看到太牙的待機畫面頓時傻住了,小惠見名護變成石化狀,愛湊熱鬧的她好奇的看了一眼,看到待機畫面大叫出來,把咖啡店的客人嚇一大跳。

「這是渡くん吧?!看他的睡顏好像天使呢!這孩子終於不像之前那樣陰沉了,表情流露出幸福呢!

「名護くん,小渡已經是我的人了,再過不久他就會成為我的王后,就你別再花時間想給小渡人類的愛了,能給小渡幸福的只有我。

健吾剛走進咖啡店就聽到太牙這番話,健吾氣憤地抓住太牙的衣領道:

「登太牙,你別太過份了,還有我在,我不會讓阿渡嫁給你的。

「健吾くん,算了,我已經說過了,我會祝太牙くん和渡くん幸福的,我已經徹底對渡くん死心,我不會再糾纏他的。

「很好,記住你說的話,別讓我再見到你在小渡的身邊出現。」

太牙達到打擊名護的目的之後,準備離開咖啡店,這時嶋先生放下正在喝的咖啡,離開咖啡吧台擋在太牙面前阻止太牙離去。

 

「太牙くん,你是認真的?如果因此讓人類世界有所影響也無所謂?

「嶋さん,人類本來就是沒必要的存在,就跟你覺得我們fangire是多餘的存在是一樣的道理。不過只要我娶了小渡,為了他我可以創造和平的世界,你們美好藍天會就可以準備解散了。」

太牙說完就離開咖啡店,嶋先生雖然感到無奈,但還是他不能任由太牙為所欲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