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08:37:24ahion

親愛的,好久不見!

親愛的,

 

喜歡慢慢的書寫,靜靜地等候與你的相遇,

喜歡完成書寫後,三不五時咀嚼曾與你觸碰的美好,

每一次的相遇,每一次的觸碰,總是那樣的深刻,

我享受也愛這樣的方式與你相遇。

但是,這一次,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你好嗎?

 

書寫似乎是我和內在觸碰的橋樑,

開心的、傷心的、喜樂的、疑惑的...

透過書寫,連結了彼此,

讓存在變得踏實,問題變得渺小,喜樂顯得放大。

這些日子以來,書寫停頓了,幾次欲記錄心情點滴,卻不知怎的,總寫不到幾行字。

生活忙碌嗎?一點也不! 心情不ok?好像也不是!

感覺像是,內在催促著我跳躍,提醒著別在老問題中打轉唷,期待著另種風貌的我出現,所以硬是不肯搭起橋樑。

我想,內在是對的!

最近,我也在省思這段日子的留白,發現很多時候似乎怎麼老坐在愁城裡,很多次老被同一條草繩所困住說真的,連我也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是不是可以走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經歷不一樣的旅程呢?

不可諱言,雖然坐在愁城、被同一草繩所困著,但是,每一次的經歷總是又讓自己向前推進一步,哈~不過,困在愁城裡,總覺得這一步似乎渺小許多

 

親愛的,

我想要越過那道城牆,想要掙脫那道束縛,

助我一臂之力,讓我們經歷不一樣的風景吧!

或許假以時日,回頭望望那道牆和繩,會發現

原來,真的沒有甚麼大不了!

原來,跨越和鬆脫是輕易的!

原來,那段旅程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