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00:37:35ahion

久違的一雙眼~

前幾天對上了一種眼,顯露出茫茫然,訴說著無助。

驚了,頓時手足無措,這樣的眼神不該出現在這巨人的身上。

意氣風發不見了,自信消失了,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更像是汪洋中尋找浮板的落難者...

我慌張的收起感受,閉個眼,心隱隱的痛著,張開眼,轉個話題,好遮掩我的難過。邊對話,邊尋找著蛛絲馬跡,探看我的感受來自何處,確認他的眼神背後的訊息。

為什麼他會出現這樣的眼?我狐疑著,這純粹屬於我個人的感受?內在的投影?還是感應了對方的情緒?還是它是事實?天知道,我多希望這僅僅是我的感受,而非事實。

為什麼這麼快就認出這個眼?可不是,這個眼,好熟悉,它也曾出現在生活裡,經歷過同樣的心情,該說久違了嗎?

談話中,我的心飄游著,靜靜的在心裡對他說,對自己說...

加油囉,親愛的,Hold 住,別再亂竄四處奔波著,STOP !

加油囉,親愛的,強者有弱時,明月有陰影時,偶爾迷航何需驚慌呢。

加油囉,親愛的,你知道,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加油囉,親愛的,靜下心,拭亮心鏡,察覺內在,發現自己。

加油囉,親愛的,你所擁有的,遠遠超過你以為所失去的。

加油囉,親愛的,解藥在靜默裡,美麗豐足在你心。

加油囉,親愛的,滿滿的祝福獻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