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0:37:59

歐廷.開心的24歲生日♡

960203(六) 十二月十六日

中午哥開車載我和怡前往金典,婷前幾天就準備好菜色了
直奔38樓,服務生問有定位嗎?哥說:「痾..有吧?雅婷..」
服務生馬上點頭說好的~請跟我來!

坐位在靠窗旁,服務生說旁邊有自助餐可使用,而餐點已經點好了
過不久婷出來問我們要什麼湯?有磨菇和南瓜,只有我選南瓜湯。

逛了一圈自助Bar,隨便挑選幾道,看起來沒有特別喜歡的菜
每道菜的名稱都好長喔,本來想記卻ㄧ下子就忘記
每個人面前有一個很大的鐵盤,將裝食物的盤子放在上面使用
玻璃杯放餐巾紙,服務生會主動將它放桌角,之後到白開水
接著服務生拿一盤子的麵包過來,上面有好幾種麵包
問每個人要什麼?很客氣的放在旁邊的小盤子上
怡挑到一個很硬很硬的麵包,還用刀子敲它,牙齒咬的很累。

蘑菇湯喝起來味道很怪ˋ南瓜湯裡面有干貝和小麵包,還不錯喝
我們都說等一下要問婷煮那道菜~喝完婷剛好出來
婷說今天準備很多東西,剛好湯不是她煮的。
過不久主食出來,茹的九級還是婷親自敦出來的捏﹋
吃飽又去吃甜點,那裡的甜點很多
芒果奶酪ˋ提拉米蘇ˋ薰衣草布雷ˋ草莓沙拉
草苺巧克力慕斯ˋ杏仁香橙塔ˋ蔓越起士蛋糕
等等的甜點,有的還不錯吃,吃的很飽很飽^(o o)^

還有水果ˋ餐後飲料,哥和怡都選紅茶ˋ茹選葡萄柚汁。
紅茶我覺得還好,葡萄柚汁好好喝喔﹋

婷下班跟我們合照,之後叫我們慢慢吃她先換衣服回家。
這裡是剛要進來的門口,有歐廷的標誌
剛開始哥先拍,之後換我和怡拍~
哥的手不曉得是怎樣,抖到不行
怡就覺得很好笑,可以看出她很努力忍住吧?!

我們拿了好多金典的傳單,還有介紹高雄美景的雜誌
反正就很像蝗蟲過境囉!
因為婷晚上還要上班,所以很早就打算切蛋糕
特地去咖啡那載恩回來,蛋糕是婷朋友做的
恩長大了,會跟著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這張婷的頭髮好好笑喔^^)
唱歌ˋ許願ˋ切蛋糕,過沒幾分鐘媽出現
又過沒幾分鐘爸也出現,拿和春的會員卡和票給我
把爸拉過來拍照,就這樣拍了好多張
恩邊吃蛋糕邊看鏡頭,很貪吃
拍了幾張以後就說:怎麼那麼多張阿?(哈..)

我是壽星所以都不用去當攝影師。
吃蛋糕,發現奶油還剩滿多的,提議玩砸奶油
四個人猜拳,最贏的砸最輸的,竟然是我最輸
超倒楣的,我是壽星耶,怎麼會沒有優待勒?

怡很用力的砸我奶油,還繞著臉抹一圈><
我當然很不服氣啦,就說還要玩一回合,幸好﹋
這次我最贏ˋ婷最輸(其實我比較想報仇的說)
怡拿相機準備拍ˋ哥準備攝影,砸下去就大笑起來
恩都在一旁看,婷閉著眼睛要抓恩過來抹
恩跑得像豹一樣快繞到很遠的地方(哈哈哈)

最後我推著恩說:你去幫姑姑擦,不然她好可憐喔
過不久恩就大哭起來,好像是婷要拉恩時不小心壓到他的腳吧
反正這整個過程就很好笑,而且都被哥攝影下來了
(之後再看一次覺得我們的笑聲真恐怖 ^口^)
這是昨天跟朋友去聚餐送我的禮物和卡片
很有默契的都送化妝品類的東西ˋ教我要怎麼使用
熊妹還說忘記付上使用說明了~”~

哈哈哈~想到要化妝就想到要卸妝,呼
茹記得以前聽專櫃小姐用隔離霜,把臉用爛掉
去皮膚科看醫生才說根本不用使用隔離霜
隔離霜竟然是台灣人才會使用,也太強了吧
總之~茹今年的生日一樣很開心~呵呵!

瓜還有買布丁狗的蛋糕給我,雖然我已經很飽很飽了
而且還買一個地球圖案的包包給我
說是很多人的眼光都覺得它不錯看,還算用心拉
雖然怡說瓜沒準備晚餐要吃的餐廳很不浪漫
但我也吃不怎麼下,中午的九級肉還沒消化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