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3:01:12

豪雨.神采飛揚(熊妹生日).可利亞改貴族

950708(六) 六月十三日

早上中午陸續下不停的雨,一下子小一下子大
眼看就要13點了,熊妹生日約在神采飛揚唱歌
瓜家的兩台車都被開走,本來茹要開小白但哥也要用
先來找我去正忠吃雞腿飯$65,打電話去可利亞訂位
一開始我打,小姐說:妹妹~妳等一下再打!
(什麼意思阿>//<)
叫瓜打才成功,吃飽回家拿蛋糕慢慢騎去。

熊妹ˋ婉婷ˋ育嘉ˋ玉堂ˋ兔子已經在二樓B17
唱歌聊天,祐如ˋ宜芳和她男友隨後到
兔子每次的聚會都會到,他女友在台南
跟瓜問起當兵的事情,大概過不久就準備進去了

之後還問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當初妳男友當兵妳的心態是什麼?」
我大笑說:這個喔~就要問他之前的女朋友了!
兔子趕緊跟我道歉,瓜不好意思笑著敲我的頭(哈~~)
兔子幫我們拍,說之前被二技同學搞到很喜歡拍照
而且是當攝影師,跟我介紹一種軟體可以將照片變成幻燈片
討論後才知道我早就有那個軟體了,之前還很愛用耶!
我帶正家興的蛋糕去,大家都說很好吃!

大合照,瓜當攝影師n﹏n
續攤晚上訂天香回味,但我和瓜已經有約了沒法去
大家18點離開,包廂開到20點,要我們繼續唱

剛剛瓜都沒有開口唱,讓他盡情點歌唱歌
包廂好大就我們兩個人,好特別的感覺~
可利亞訂19:30,大約18:50準備過去
下大雨慢慢騎,看到門口一推人嚇到⊙o⊙
幸好我們有訂10位,只是沒有看到半個瓜的朋友
開始打電話催,已經20分了,還有人才在洗澡
甚至有人跑去網咖打電腦,有人臨時說不去了,變成7位

(下午唱歌還滿開心的,怎麼搞到晚上就變這樣)

這次的聚會是瓜想說很久沒跟之前常聚在一起的朋友聚會了
所以特地事先打電話問,等大家都說好才去找地點ˋ訂位
等到時間已經到了,還是沒有半個人來,我要瓜取消好了
而瓜那個傻瓜,還一一跟每個人說明情況(若是我早就自己去吃了)
知道晚上要吃這個中午吃很少,肚子餓到不行
就看他一直在講電話,等到他說取消,他兩個朋友才來說改地點
而還在家裡的三位說要找電腦看看(為什麼都喜歡事後彌補)
瓜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我說根本不是你的錯不要道歉
本來要瓜載我回家,但瓜說就是跟我才會想去吃,不然尬麻花那個錢

最後決定去鳳山建國路上的貴族吃牛排
麵自己煮+不同的醬料
我點的特製雞排$180
瓜點的沙朗牛排$250
我生日那天有來吃過,那時候覺得不錯,菜色什麼都ok
但這次去吃覺得很爛,甚至會覺得以後不想來了

小菜普通ˋ烤麵包的草莓醬壞了ˋ汽水竟然沒氣
不是我愛挑,汽水沒氣要我們喝糖水喔?
這個真的很嚴重耶>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