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0:32:38咦,糖果小姐

2勾女生,愛上壹勾男生 『 貳人3角 』

發現妳和他一起    我還努力相信你是無心


怕自己會想質問妳   整天忙碌藉故躲你


妳永遠不用太費力   就能得到別人肯定


妳快樂我陪著高興   可是偶爾失落會來咬著心


我愛他,他愛妳    2人3角陷入困境


愛上同一個人這種默契  是諷刺還是證明我們的友誼


我愛他,他偏偏愛妳  2人3角痛苦不已


愛情到底是種什麼東西  一定要讓每個人為它傷心


發現妳和他一起     我還努力相信你是無心


怕自己會想質問妳    整天忙碌藉故躲你


妳永遠不用太費力    就能得到別人肯定


妳快樂我陪著高興    可是偶爾失落會來咬著心


我愛他,他愛妳    2人3角陷入困境


愛上同一個人這種默契   是諷刺還是證明我們的友誼


我愛他,他偏偏愛妳   2人3角痛苦不已


愛情到底是種什麼東西   一定要讓每個人為它傷心


有時候我藏了某些情緒


而妳有秘密我卻不開心   有時候我嫉妒妳的幸運


當你不順利我又比妳著急


我愛他,他愛妳       2人3角陷入困境


愛上同一個人這種默契   是諷刺還是證明我們的友誼


我愛他,他偏偏愛妳     2人3角痛苦不已


愛情到底是種什麼東西    一定要讓每個人為它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