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4:24:49﹡黑田威吹 _))

﹡等了好久的大餐 _°

今天 , 跟啊妹還有林毛約好了要去吃火鍋。

到了板橋下車後 , 我在等小樂來接我 , 後來就直殺新莊等那兩個腦殘二人組來了 。

從六點半一直等 , 等到了八點 , 哇 .. 終於到了 , 就直奔火鍋店去囉 。

我看到啊妹的時候 , 有點認不出來欸 , 變氣質了呢 ! 不過 , 在她開口後 , 我想收回這句話了 , 原來啊妹的氣質僅限於 .. 未開口之前 .. 哈哈哈哈 。

進去以後 , 結帳完 , 沒座位 .. ? 我這個人實在是不喜歡等待 , 於是偷偷罵了服務生兩句 , 還被啊妹聽到了 , 哈哈哈 。

等了五分鐘後 , 有座位了 , 就定位以後 , 大家就開始準備跟滿滿的食材撕殺了 。

我夾完了我要吃的東西以後 , 瞄到了啊妹的盤子一眼 , 我真是震驚 .. 因為好多 .. 。

後來大家就開始吃 , 我看到啊妹的掃桌功力 , 我再一次的震驚了 .. 桌面一掃而空 .. 。

剛開始吃沒多久以後 , 大概半個小時吧 。

小樂 : 「 宗民 , 我已經有點飽了欸 。」

我 : 「 你說什麼 ? 你已經飽了 ? 你沒有看到李雅婷他還在吃嗎 ??!! 」

講完這句話的時候 ,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 哈哈哈哈哈 , 啊妹還轉頭看了我一下 , 很心虛的在笑 。

後來 , 我覺得我有點想上廁所 。

我 : 「 欸 , 小樂 , 陪我去上廁所 。」

小樂 : 「等一下啦 ! 我在等布丁啦 ! 等我吃完再去啦 ! 」

我就又坐了下來 , 跟啊妹聊了幾句話 。

突然之間 ..

小樂 : 「 幹 ! 不吃了 ! 宗民 , 走吧上廁所 。」

我 : 「你幹嗎了啊 ? 」

小樂 : 「 幹 ! 剛剛布丁已經快轉到我這裡了 , 結果 , 它竟然迴轉了 ! 」

他講完 , 我跟啊妹一直大笑 .. 哈哈哈哈哈哈 , 太經典了啦 !

回來以後 , 我看到啊妹跟林毛的桌面上 , 滿滿的蝦子跟蛤蠣 , 真是太誇張了 .. 。

當她們還沉浸在享受蝦子與蛤蠣的同時 , 我忽然聽到了隔壁的兩個女生在跟服務生抱怨 , 為什麼蝦子一直都沒有上桌 ? 聽到以後 , 我就偷偷的跟啊妹說 , 結果我們都在那邊大笑 .. 。

飽餐了一頓以後 , 林毛吃了一個泡芙 , 吃完以後還想再吃 , 當泡芙轉到了她對面的時候 , 林毛還看了泡芙一眼 , 沒想到 .. 泡芙轉了個彎 , 竟然 , 不見了 .. ?

我跟啊妹又是笑到一個不行 , 這是現世報嗎 .. ? 記得下次留點蝦子跟蛤蠣給別人吃 .. 哈哈哈哈哈 。

陣陣歡笑中 , 結束了今天快樂的晚餐 , 真的是好久沒這樣跟妳們聊天了呢 !

下次等我領年終 , 我們再來聚一聚吧 。

妳們兩個啊 , 記得要每天都這麼開心哦 , 有什麼事 , 也可以跟我說啊 , 當初我失落的時候 , 說真的要不是妳們兩個啊 , 我可能到現在還在墮落呢 。

今天 , 我也很開心 ^_< 。

 

 

 

 

 

                 ﹡朋友就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會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_°

 

阿妹囉 2009-12-13 11:25:43

哈哈哈,好好笑
我都忘記小樂布丁也跑掉=))
對阿,好開心呢!

版主回應
真的好久沒這樣開心了,謝謝妳們兩個啊! 2009-12-18 0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