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9:28:42天使娃

我說的話,不想聽也罷了.

今天11月3日,
我跟他一起回家,
當他... 載我時...
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因為那種就是我最缺的一點...















你們說...
不用管別人怎麼想...
我也想過要自私的留下對他的愛...
但是... 我留下越多愛,
分開又要花更多時間療傷.
長痛不如短痛.















我祝福他對嗎? ( 對阿! )
我留下他的愛好嗎? ( 不好! )
忘記他好嗎? ( 好阿!! )
心的回應...















我現在只想真的祝福他而已...
或許我不愛了.















想想,我有那麼喜歡他嗎? ( 並沒有! )
Because 如果我真的愛他,
我會做出放棄他的選擇嗎?? ( 不可能 )
我連自己到底還喜不喜歡他,
都不知道了...
為神麼大家都認為我還喜歡ㄋ...
是真的嗎? ( 不相信 )















我沒有學鬼鬼,
可是... 我好希望我的結局...
會向她那樣完美,
是人都希望的...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祝福? 我認為是對的...
我沒有資格去愛他...
他喜歡的人是她...
我能給他的,都不是他要的,
她能給他的,都是他要的.















放棄是對的嗎?? ( 是阿!! )















或許沒人想在聽我的心聲...
無所謂...不在呼就不在乎了...
我也不想在多說神麼...















說這麼多結局一定不是我要的了.

上一篇:不想聽就算了.

下一篇:我的心聲歌詞!!

路人乙 2007-11-05 20:49:55

這個叫鬼娃的...
人生都有轉折的,
就別在想太多了,
你想...
想這麼多... 他有在乎你嗎?
如果真得要... 傷心!!
等你跟他分離實在說吧!!
你身邊還有這麼多人陪...
如果還不開心,那就多可惜阿...
作你認為對的是...

版主 鬼娃 2007-11-04 21:06:12

路人甲...
有學問= =&quot
誰阿!!
還有xxx←←←ㄊ是誰??


謝謝大家...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走出去...
有時我會怕... 我會被討厭,
因為麻煩很多,很屎尿.
感情... 我會再次看開的,
再難過也沒辦法了,我真是愛哭鬼,
讓我繼續為他加油,追求他的幸福.

笨蛋 2007-11-04 18:59:34

不是我= =``
我沒那麼有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