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23:38:52love9896304

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試用心得~~

這次試用的是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

真的是太棒啦!

 

外盒的設計雖然較簡單,但卻很有質感哦!

它裡面的成份有傳明酸、蠶絲蛋白、六胜肽、葡萄籽萃取、人蔘…等哦!

傳明酸耶~~不是很夯的東東嘛

<最近看到很多保養品跟彩妝品都有加這個,感覺不錯吶!>

    

內盒也是簡約風格~~老公看到時,以為是手機哩!ㄎㄎㄎ~~

 

 

第一張照片看得出來哪一邊有擦嗎?是我的右臉~~各位水水的左手邊~~

兩邊的黑眼圈明顯的有差哦!它的功能有遮瑕、潤色、打底、防護、修飾毛孔等功效,

現在正值炎熱的夏天,使用粉凝霜來上妝一點都不會有厚重感,少了粉餅那種粉粉的感

覺,裡面附的海棉超好用的,粉凝霜也很好推開,顏色屬於深膚色吧!但擦上去並不顯

得暗沉唷,味道有點香香的,但不會香到很噁的那種,輕輕鬆鬆就完成輕透妝感唷!

第二張是上妝完成圖~~因為我只有擦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而已,

也因為我的斑本來就比較深,我也沒特地去遮它,所以還是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鼻子兩側,一點都沒有卡粉的哦!這就是粉凝霜的好處之一啊!

 

這是一整天下來的妝感,因為我沒補妝的關係,所以T字部位難免有油光,但遮瑕效果

還是不錯哦!沒有掉妝的很嚴重,也沒有浮粉的現象哦!

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在夏天使用真的不錯唷!!

感謝廠商的提供(10g 的正品吶!)

感謝美學院提供這次的試用哦!!